天天百科

吴昕送礼物太养生,维嘉送礼物很实用,他的礼物最搞笑,何炅最壕

2022-01-0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4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妻子的浪漫旅行》在结束了莫干山之旅之后,下一站要去到欧洲进行妻子的十天的旅行了,一开始大家还都不熟悉,也只有一面之缘,但在这两天的莫干山之旅中,大家慢慢的熟悉了,下一站去到欧洲,大家先暂时回家收拾自己的行李。

快乐家族为了谢娜自己去到国外旅行,特别一块吃个饭为谢娜践行,谢娜表示这次她是团长,并且其他团员们的经费估计也会要放在她的那里吧,这话一出,何老师赶紧举杯表示不容易不容易,刚才为嘉哥还说到,出门在外,一定要记住要回来,还要记住不忘记自己的东西,谢娜自己本身就是一个“糊涂蛋”,她当团长带大家出门旅行,不会真像张杰说的那样,会团灭吧。

为了谢娜这次能玩的开心,大家都给娜娜准备了一些礼物,养生昕给谢娜准备了几包泡脚粉,还表示这很解乏,但却被谢娜调侃说泡完之后,不会起黄色水泡吧,哈哈哈哈,笑死了,维嘉给准备的最实用,谢娜纷纷表示太酷了,维嘉给谢娜准备了一些分类好的袋子,到时候收拾行李放东西的时候,都会特别的方便,论到了海涛了,海涛则是表示这是自己上次去非洲没有用到的。

一个人形的防蚊蚊帐,到时候可以把自己全都捂住,不过这个东西不会憋得慌吗?这个礼物估计会用不到,维嘉准备的很实用,何老师给准备的更加实用了,何老师给谢娜准备的是欧元,“钱”这估计是谢娜最想要的吧,毕竟节目组给的经费有限,何老师简直太豪气了,弹幕纷纷评论说何老师这样的朋友上哪里找呢,谢娜能遇到何老师太幸运了吧!

何老师对对谢娜太好了,你们觉得呢?欢迎大家点赞评论吧~

吴昕送礼物太养生,维嘉送礼物很实用,他的礼物最搞笑,何炅最壕

如果觉得《吴昕送礼物太养生,维嘉送礼物很实用,他的礼物最搞笑,何炅最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