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快乐家族为谢娜送别 吴昕的礼物保健(杜海涛的礼物却要何炅圆场)

2023-07-0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5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快乐家族为谢娜送别,吴昕的礼物保健,杜海涛的礼物却要何炅圆场

全新一期《妻子的浪漫旅行》如约和大家见面了,谢娜、颖儿、程莉莎和应采儿在莫干山经过短短几天的时间,已经从初次见面的陌生人发展至无所不谈的好闺蜜,期间在她们身上发生的和自己透露的事情让大家觉得看点十足。

莫干山的浪漫旅行就要告一段落,接下来等着她们的将是国外之旅,于是4位妻子在依依不舍的告别后,回家做短暂停留用以准备自己的国外之旅,而快乐家族则为谢娜准备了丰盛的送行宴。

非常佩服快乐家族的搞笑能力,就拿谢娜高升为妻子旅游团团长这个事,大家各抒己见的言论可以让观众笑好几波,虽然何炅只是调侃谢娜这个团长能不能安全的把人带回家,但是看过妻子们在莫干山那段时间节目的观众,肯定对谢娜的记性差还是记忆犹新吧,这次欧洲之行让她当团长和管钱还真让大家为她捏一把汗啊,不过在其他3位妻子的共同辅助下,相信谢娜一定能把这个团长当得风生水起的。

最后到了快乐家族送礼物给谢娜的时刻了,首先展示礼物的是吴昕小姐姐,不得不说她送的礼物很养生而且接地气,居然是泡脚粉,理由也简单粗暴,吴昕考虑到谢娜旅游时会经常走路,所以脚部护理非常重要,紧接着维嘉也送了礼物给谢娜,是便携式的收纳袋,所有的洗漱用品和衣服等物品都可以装在里面,这礼物由于实用性强所以深得谢娜的喜爱,剩下杜海涛和何炅又会送什么礼物呢?

杜海涛送的礼物不在现场,因为考虑到在酒店给谢娜不合适,于是直接送她家里去了,杜海涛太体贴了有没有?然后就开始形容这件礼物,这件礼物是他上次在非洲没用上而带回来的人体蚊帐,一边说一边凭空展示人体蚊帐的用法,全场笑喷了,这时维嘉发言了:你认为在非洲用不上的东西在欧洲能用得上?

这一句话让杜海涛无地自容了,他确实没有考虑到这个问题,欧洲的环境卫生比非洲肯定要好很多,所以蚊帐在欧洲能否用上确实是个未知数?这时何炅也说话了:有可能在国外的木屋和野外露营时用得上这个蚊帐。就这么短短一句话既帮杜海涛圆了场,又展现了自己乐于助人和高超的圆场能力。

看到这里觉得快乐家族成员相处的确实非常融洽,虽然他们有时候互怼和喜欢开玩笑,但是所有人把对大家的关心都时刻记在心里。所以说快乐家族不仅为观众带来了快乐,同时也展现了他们之间的友爱,最后祝福谢娜及其他3位妻子在《妻子的浪漫旅行》节目中玩的开心。

如果觉得《快乐家族为谢娜送别 吴昕的礼物保健(杜海涛的礼物却要何炅圆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