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子预付2万多元办卡,养生馆却频繁易主?消费变得实在不靠谱

2022-01-18 分类:养生资讯

来源 | 都市现场综合广西台新闻中心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近日,广西南宁市民尹女士称,2019年5月,她在南宁江宇世纪城的汉方养生馆办了会员卡,并预付了多个疗养项目的钱,一共26000多元。不过这两年,尹女士发现养生馆竟然换了两次经理以及员工,并且她之前预付的多个项目也不能做了,这让她很气愤。

尹女士说,2019年5月办完会员卡后,由于工作原因很少去那家养生馆。但到了当年12月,她发现养生馆的理疗师和经理都换人了,养生馆经理告诉尹女士,他们接管店面后,她需要办理充值,才能继续做之前购买的项目。

尹女士不想放弃之前已经购买的项目,再加上养生馆承诺会有更好的服务体验,于是她又充了8100多元。到了2020年8月,理疗师再次推荐新的项目,她又充了8000元。不过尹女士告诉记者,因为一直很忙,所以她真正去做项目的次数很少,这些预付款也都只有和工作人员的口头协议,没有签订合同,并且她去过几次、做了什么项目也都记不清了,养生馆也没有记录,甚至连预付款的收据也没有。到了今年4月9日,尹女士再次来到养生馆,发现这里再次换人。

尹女士告诉记者:“现在的员工就说没有收到这个钱,只承认后面充的这一次8000元,前面的那一些全部不承认了。“对此,尹女士表示,自己就想要求退款,如果养生馆之前记录做了多少次,可以将其扣完,再退剩下的都行。

随后,记者和尹女士来到了这家汉方养生馆,经理表示,他们也是通过招聘过来的,前任经理没有和他们对接过关于尹女士的业务,目前还在沟通协商解决。

记者希望采访这家养生馆的老板,但遭到拒绝。尹女士表示,可以给新经理一个月时间去解决此事,如果没有结果,她会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

如果觉得《女子预付2万多元办卡,养生馆却频繁易主?消费变得实在不靠谱》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