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市面上的种种水你知道真的养生保健防治百病吗

2022-01-2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1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又看到了我同楼的住的一个邻居,提着一个水桶带压力气囊的一种。然后说这个是富氧水,能治病,并且能赚钱?

我笑笑,无语。经营几十年水处理的我,参加过上百个大小不同的展会,厂谈,专家谈,演说会同行业的。知道概念水市场很多,有小分子水,多氧水,离子水,软水,锶水,含硒水,砾磲泉水,弱碱水,高能水,磁化水等等数不胜数。

市场上畅销的水有矿物质水,纯净水,这些我认为基本是正确。因为它们一般是山泉水水,地下水,河水等,经过物理加工过滤包装上市。大家可以饮用。

并不是打概念,而是用物理技术超滤膜和反渗透技术,辅助材料如过滤棉,活性炭,砂子等层层把关,把水中的颗粒泥沙,细菌病毒等有害有机物和无机物处理掉后的水。根据过滤膜的滤孔境大小生产出来分别是矿物质水,纯净水。

水,在日常生活中,人体需求上只是起到载体的作用,保持水分使人们血液畅通,精神焕发。帮助把食物在体内溶解消化转换,新陈代谢。

我认为,所谓的能量水,防病治病水。不可迷信,特别是中老年人,有些水长期饮用还能起到反的的作用,没病喝到有病。在网上能看到很多报道。

更有些用概念词,用水做文章,大量搞传销活动。拉人头拉群体,操作概念水平常的水卖价不菲,层层剥利。希望大家认清水的概念,不要上当受骗。

如果觉得《市面上的种种水你知道真的养生保健防治百病吗》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