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养生极品枸杞子,美容护肝还抗氧化,不掌握正确吃法反倒有害

2022-02-0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8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大家都知道,枸杞营养价值丰富,是极佳的补品。(图片来自 IC photo)

美容养颜:常吃枸杞可以美容,这是因为,枸杞可以提高皮肤吸收氧分的能力,另外,还能起到美白作用。(图片来自 IC photo)

促进肝损伤的修复:枸杞多糖对实验性肝损伤有保护作用,可降低血清谷丙转氨酶 ,促进肝损伤的修复。(图片来自 IC photo)

抗氧化:枸杞子可对抗自由基过氧化,减轻自由基过氧化损伤,从而有助于延缓衰老,延长寿命。(图片来自 IC photo)

感冒腹泻时不能吃枸杞,枸杞子属于热性食药,而感冒发烧本身体虚内火旺,感冒发烧者吃枸杞的话,只会加重感冒发烧的病情,也会使腹泻加重,因此感冒和腹泻期间最好不吃枸杞。(图片来自 IC photo)

避免太热的水泡枸杞,水温过高会破坏枸杞的营养,还对健康不利,因此最好是用温水泡,枸杞才能充分发挥出它的营养价值。(图片来自 IC photo)

如果觉得《养生极品枸杞子,美容护肝还抗氧化,不掌握正确吃法反倒有害》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