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微笑面对失利!李铁:休养生息,十月再战,球迷:就知道喊口号

2022-02-0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0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微笑面对失利!李铁:休养生息,十月再战,球迷:就知道喊口号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国足0-1输给了日本队,遭遇了2连败,基本上已经宣告无缘直接小组出线了,接下来面对越南队、阿曼等这些对手时,恐怕是胜算也不大,球迷也逐渐变得麻木了:国足一次又一次的让人失望,已经习以为常了。

输给日本队之后,李铁更新了社交媒体动态:马上出发卡塔尔多哈机场,转场去阿联酋沙迦大本营。休养生息,刻苦训练,十月再战!微笑面对人生!继续努力!加油!

李铁还附上了自己球员时期和教练时期参与国家队工作的照片,一张微笑的照片,加上文字的描述,足以说明李铁现在的心态还算不错,不就是输给日本队、2连败吗?微笑面对失利就完事了。

显然,不少球迷对于李铁的这番表态,是不满的,有球迷就表示:就知道喊口号,能不能赢一场球,让咱们球迷高兴一下啊?

的确,李铁的这番话更像是口号,但竞技体育根本不相信这些东西,在实力差距面前,口号没什么用。国足现在已经到来出局的边缘,已经是输不起了,接下来面对越南队,李铁的球队如果还是输球,真就说不过去了。

第一场对阵澳大利亚,李铁的用人受到了官方的质疑,尤其是弃用洛国富和阿兰,第二场输给日本队,0-1的比分能够接受,坦白讲整体上选择的“防守反击”、“532”战术也是比较切合实际的,只不过进攻上实在是乏力,如果日本队前锋状态再好一些的话,国足恐怕又是一场惨败。

那么问题来了,面对2连败的国足,你认为李铁需要承担多大的责任呢?

如果觉得《微笑面对失利!李铁:休养生息,十月再战,球迷:就知道喊口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