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地震时国足在干啥 李铁很淡定(众国脚看综艺喝茶 每人自带茶具)

2023-05-21 分类:养生资讯

上一场对阵阿曼的比赛中,国足主教练李铁成为了众矢之的,他在赛后拒绝担责的言论引起了球迷们的热议,不只是球迷,不少足球评论员也都发声批评李铁战术上的错误。目前国足的出线形势非常危急,晋级希望可以说是非常渺茫。而在昨天,他们所在地的附件还发生了地震。

昨日,伊朗发生了6.2级的地震,身在阿联酋训练的国足们也感受到了震感,许多球迷都非常好奇,在地震的时候国脚们在干嘛?身为主教练的李铁第一时间发声,他表示对这次地震并不意外。他更新社交媒体报平安,淡定地表示;“地震了,我已经经历好几次了,没有什么可怕的,马上出发训练去。”

国内媒体报道,地震的时候,众国脚在看综艺喝茶,没有训练的时候,国脚们的生活也是非常的轻松惬意。国脚徐新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楼在晃,还是我的茶醉了。”许多球迷们可能会意外,远在阿联酋,为什么国脚们还能够用中国特色的茶具喝茶?难道当地酒店有配送茶具的服务吗?

根据之前的报道显示,由于面对长期集训的现实情况,国足代表团基本每个成员都自带一套茶具,也算是训练和比赛外的简单消遣了。排除这些,国足未来的比赛形势依然险峻,他们能够出线晋级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在一场比赛的表现,虽然说可能会有奇迹发生,但是结合现实情况来看,这个概率实在太小了。

不过,对于球迷们来说,虽然情况特殊,但依然保持希望,毕竟这已经成为了常态,大家也都麻木了,而现在,大家都在等待国足的最后一战:揭幕战、关键战、荣誉战、生死战、靠边站、火车站,现在国足已经站在了第四阶段,距离第五第六阶段,已经很近了。

如果觉得《地震时国足在干啥 李铁很淡定(众国脚看综艺喝茶 每人自带茶具)》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