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我省两公园上榜森林体验养生国家重点基地名单

2022-02-1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7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本报记者 小言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林旅游管理办公室公布了100家森林体验和森林养生国家重点建设基地名单,青海两处国家森林公园上榜,它们分别是互助北山国家森林公园和门源仙米国家森林公园。

北山国家森林公园、仙米国家森林公园群山环绕、苍松翠柏、层林叠嶂,野生植物众多,是我省境内保存完好的天然森林资源。

森林体验和森林养生国家重点基地的建设,旨在加快打造符合社会需求的、高品质的森林体验和森林养生产品,引导森林旅游新业态健康发展,进一步满足公众多样化户外游憩需求。通过试点建设,将逐步探索两个基地建设的思路和路径,全面推动森林体验和森林养生发展,为进一步提高行业管理水平和基地运营效率打下扎实的基础。我省充分利用“两个基地”自然资源和环境优势,按照《全国森林体验基地和全国森林养生基地试点建设工作指导意见》,积极创新发展森林体验和森林养生发展路径,以抓好、抓实森林体验和森林养生基地建设为切入口,通过借鉴省外相关领域的发展理念和成功经验,提高建设档次和服务水平,不断满足大众对森林体验和森林养生的多样化需求,为推动全省森林体验和森林养生发展做出样板。

如果觉得《我省两公园上榜森林体验养生国家重点基地名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