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美女的夏季养生选什么,当然是丝瓜啦,美容降火,还能减肥

2022-02-2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9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丝瓜是人们爱吃的蔬菜之一,多吃丝瓜对女人的身体很有好处。丝瓜中含防止皮肤老化的B族维生素,增白皮肤的维生素C等成分,能保护皮肤、消除斑块,使皮肤洁白、细嫩,是不可多得的美容佳品,故丝瓜汁还有“美人水”之称,孕妇吃丝瓜能有效预防妊娠斑和妊娠纹的出现。

丝瓜虽然是一种很普通的食材,但是它营养价值高,还能入药,所以深受人人的喜爱。由于丝瓜富含维生素,常吃能使皮肤洁白细嫩,是不可多得的美容佳品,故丝瓜汁有“美人水”之称。同时女人在月经不顺的时候吃丝瓜能有意想不到的帮助。

鸡蛋中还含有多种矿物质,铁的含量较牛奶丰富,所以是老人、儿童、孕产妇及病弱患者的理想食物。丝瓜素有降火的美誉,和鸡蛋一起炒最佳

1. 将鸡蛋磕入碗内,加少许精盐搅打均匀 2. 丝瓜去皮,洗净切成滚刀块; 3. 炒锅注油烧热,下入葱段炝锅,爆出香味,放入丝瓜炒熟, 4.倒入蛋液翻炒,加入精盐搅匀,淋入香油,撒入味精即可。

如果觉得《美女的夏季养生选什么,当然是丝瓜啦,美容降火,还能减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