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我为群众办实事——亳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护佑心灵”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2022-02-2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1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2021年11月16日19时亳州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联合亳州市第五人民医院走进风华中学,开展“护佑心灵”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主题宣讲活动。宣讲专家以《青少年心理健康与压力自我调节》为题,详细介绍了青少年常见心理问题以及相关心理问题的调节方法,学生积极互动,课堂气氛良好。宣讲结束后市妇幼保健院工作人员为学生发放调查表,详细告诉学生填表方法并对问卷进行回收、整理,建立学生心理健康档案,并将相关测评结果及时反馈给学校,得到学校领导和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瞄准群众最关切的问题进行发力,不仅让青少年掌握了心理健康相关知识,更通过问卷测评了解了青少年存在的心理问题,切实推动了预防青少年抑郁和焦虑等精神障碍的工作落地落实。

【来源:亳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_市级动态】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我为群众办实事——亳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护佑心灵”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