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绥阳:全国摄影爱好者聚焦“诗画绥阳 养生天堂”

2022-03-1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2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在第11个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之际,近日,“信合杯”多彩贵州·诗画绥阳首届全国文旅摄影大赛在绥阳县启动。

启动仪式上发布了“红色初心之旅”和“户外运动之旅”2条精品旅游路线以及省、市、县系列旅游优惠政策;宣布了本次大赛奖项设置和作品要求;青年文明旅游志愿者还作了文明旅游倡议。

此次摄影大赛以“绿色发展·美好生活 诗画绥阳·美镜共享”为主题,赛事分为宣传启动、作品收集和评选公布三个阶段,以专业相机、手机随手拍与短视频动静结合,作品以贵州省绥阳县内,近两年来新创作的作品为主。内容题材为绥阳县自然风光、人文景观、民俗文化、历史古迹、节庆活动等,作品导向正确、立意鲜明、形象生动、画面语言丰富,有较强的视觉表现力,评选结果将在2021年12月公布。

【来源:绥阳县文明办】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绥阳:全国摄影爱好者聚焦“诗画绥阳 养生天堂”》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