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古力驰创意设计|你没见过的家用光波养生房搭配!

2022-03-1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8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我们希望找到一种方式,让居家空间与健康生活融合。空间不再是简单的区域划分,而是根据居住者的空间布局和生活习惯来划分,最终达到居住与健康同时兼顾的设计。

阳台+光波养生房

很多人都觉得阳台就是晾衣服的区域,再有更多的拓展也就是种种花,养养草。它占据着全屋最灿烂的空间,在设计方面却总是显得平平无奇。

如何让阳台焕发不一样的生命力,也许就差一个光波养生房。

洗手间+光波养生房

洗手间作为每个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仅仅需要满足日常的洗漱功能,还是屋主生活层次、生活态度的折射。

空间的功能与养生两者之间并不冲突,洗手盘区域与光波养生房一线相通,整体塑造了舒适温馨、大气简约的融合美,也反映了屋主对于健康生活的追求。

楼梯转角+光波养生房

空间要利用到物尽其用,才不会有“杂乱空间”,传统的楼梯转角处要么用储物柜填充,要么作为放置一个沙发作为“临时书房”。

现在,不妨打造成一个家庭版运动房,虽小却非常实用,邻居见到都想要同款设计!

游泳池旁+光波养生房

成功人士都想要为自己建造一个独一无二的家,反映自己在事业上的努力与成就。美丽的泳池就是其中之一。

在家里建造游泳池,它可以十分灵活,您可以根据空间大小和形状来调整游泳池的大小和形状。此外,在泳池旁添加一个光波养生房,一个家庭SPA就诞生了!

洗浴间+光波养生房

在原有的浴室空间基础上,保留结构,将一部分空间留给光波养生房。和原有的空间融为一体,两不冲突,保持了统一性,构设起一个完整的充满现代感和艺术感的健康空间。

洗浴间是我们可以尽情放松自己的小空间,在装修设计时只要花一些小心思,就完全可以做到惊艳!

书房+光波养生房

目前大多数流行榻榻米设计的书房,这似乎已经成为一种书房的标准设计。但随着人们生活习惯的一些变化,榻榻米书房也开始落后。

空间的设计不单是指空间的布局和呈现形式,更多的是空间和人之间的关系,强调情感的连接。从这扇门到另一扇门,体验两种不同的生活温度。

卧室+光波养生房

卧室是家中最舒适的空间,也是人们停留时间最长的空间。在这个人们通过休整就能焕发正能量的空间里,整体格调的营造显得特别重要,格调营造得好,正能量将成倍的增长。

光波养生房原木色的外观设计,或是茶色玻璃轻奢风,都能与房间整体温馨格调保持一致。

当然,好产品不会因为空间区域的不同而有所不适应,古力驰光波养生房不单单可以应用于以上空间,还可以应用于客厅、衣帽架,甚至于办公室皆可。

如果觉得《古力驰创意设计|你没见过的家用光波养生房搭配!》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