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古力驰光波房养生:几乎很少人知道人体的“微循环”到底是何物?

2022-06-1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30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心脏有多重要,大家都知道吧。

微循环于人体重要程度仅次于心脏,医学上就常把它比作人体的“第二心脏”。

中国南方医科大学、中国微循环协会副会长曾说:如果微循环功能产生障碍,可能会引发400百多种疾病和30多种肿瘤。

那么微循环到底是何方神圣 ,出现障碍的后果真就这么严重吗?

什么是微循环

微循环是指微细动脉血管流向微细静脉血管的部分,是人体组织细胞吸收营养和氧气、排出代谢废物的交换场所。一般由微动脉、后微动脉、毛细血管前括约肌、真毛细血管、通血毛细血管、动-静脉吻合支和微静脉七部分组成,是心血管系统与组织细胞直接接触的部分。

编辑

微循环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正常情况下,微循环血流量与人体组织与器官代谢水平相适应,保证人体内各器官生理功能得以正常运行。

不过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方式、饮食习惯的改变,有微循环障碍问题的人越来越多。

微循环障碍有什么影响

当微循环功能出现障碍时,组织器官氧化代谢不能及时吸收到营养物质和氧气,组织器官中的废物无法及时排出,导致组织器官出现部分功能开小差或衰竭,从而出现高血压、衰老、头疼、糖尿病及许多心、脑血管等疾病。

编辑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微循环与糖尿病:经临床观察,糖尿病患者的微血管管径不均,管袢模糊,畸形增多,出现微血管瘤和白色小微栓;其红细胞聚集,血流变慢,停滞。所以,糖尿病患者的微循环亦有障碍。微循环与头痛、眩晕:脑部微循环障碍引起脑血管供血不足,使脑细胞得不到足够的氧气和营养物质,同时使细胞的代谢产物因血流异常不能充分排出,导致头痛和眩晕,引起一系列的脑部功能障碍。微循环与风湿病:风湿病的主要表现为关节局部红肿热痛。风湿患者的微循环有明显的毛细血管水肿、血管基底膜破坏的病理变化。所以,改善微循环可以帮助消除肿胀和减轻疼痛。微循环与痛经:患痛经的女性很多,她们都有脐下寒冷、小腹下坠的感觉,传统医学认为这是气血运行不畅的表现。目前的临床也发现改善局部微循环能减轻此类疼痛。所以,微循环的功能正常与否,是人体健康状态的重要标志。

编辑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那么该如何改善血液微循环

通过运动、食疗等方式来改善微循环状况任重道远,最重要的还是要治本——净化血液,扩张血管,疏通因生活方式、饮食不当造成的血管拥堵,让血液运行保持顺畅,这点古力驰光波养生房的生命光波就能做到。

编辑

古力驰光波养生房是光热轻运动的载体,它能利用6μm~14μm生命光波对置身其中的人体产生同频共振,调节人体的生物机能,打通微循环促进血液流通,将血液中所含的毒素、有害重金属、酸性物质及代谢垃圾排出,还可以分解水分子,提高血脂的水溶性,降低血液黏稠度,稀释血脂,让微循环管道障碍得到疏通。

编辑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除此之外,生命光波的温热效应可以刺激皮肤内的热感受器,让血管平滑肌等到“指令”开始松弛,使血管得到扩张,加快血液循环;另一方面,温热效应引起血管活性物质的释放,能让血管变得有弹性,增强了血管对血流的顺应性,疏通血管堵塞部分。

当你血管得到疏导,血液得到净化,血液黏稠度得到降低,身体的微循环传输障碍自然就会变小甚至逐渐消失,那么我们因它而起的一些病症就能得到改善,身体状态也就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健康。

如果觉得《古力驰光波房养生:几乎很少人知道人体的“微循环”到底是何物?》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