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轻省说|如何应对当代职场人的佛系养生生活?

2022-03-22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56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年轻消费者最主要的养生需求有三点:第一是注重饮食养生,第二是相信现代营养学,希望看到传统滋补养生和现代科学有一个好的结合,第三是希望快速地获得成效。

记得看《我家那闺女》的时候,我就被吴昕“豪迈”的吃保健品的样子震惊到了但是震惊之余看着自己桌上那几罐保健品好像吃保健品确实已经成了一种“潮流”了

在我们整天嫌弃父母乱买养生品的时候殊不知,我们也如他们一样深陷其中据数据统计90后使用保健品频率占比中偶尔使用和一直使用的占比高达69.8%仅3.9%的人表示从不打算用。

在丁香园发布的《2019国民健康洞察报告》中我们可以发现90后对自己的健康自评分是最低在不规律的饮食和作息下90后渐渐成为健康的焦虑者而保健品也成了他们的心灵“慰藉”不管有没有用,吃下去心也就安了一半。

基于这个“怕死”养生的心理,众多品牌推出养生系列产品和服务应运而生不信?你看!

海底捞门口泡脚养生服务

同仁堂 枸杞咖啡

王老吉“奶茶养生”

啤酒加枸杞可乐放党参来,大姨妈只吃红枣味雪糕,用最贵的眼霜,熬最长的夜……

当代年轻人可以说是以保健续命为荣,以自暴自弃为耻勤勤恳恳养生保命

一边作死一边自救,这就是当代年轻人又嗨又丧的生活方式了

大多数的职场人都“假装在养生”,因为他们意识到自己再不做点什么,可能就没有命来完成自己的“职业梦想”了。所以,除了养生,职场日常更加要好好吃饭,毕竟一顿美味的午餐是开展工作的来源。

所以 ,为了解决白领吃饭难问题,轻省来了!

广州轻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打造轻松省事的企业福利综合解决方案平台。轻省提供服务包括:企业团餐、活动餐,下午茶等多场景的企业用餐综合解决方案!

轻省服务优势:

专业服务:一站式服务,专人对接,省心省事,问题快速处理;

菜品丰富:选择多样化,口味多元化,保证当天新鲜现做,美味又营养;

配送上门:环保包装,准时送达,饭菜保温;

新鲜食材:最上游源头采购, 源自山区种植基地/养殖场,确保新鲜、营养、无污染;

多重保障:安全卫生有保障,准时就餐有保障,问题解决有保障;

免费试餐:试过满意才合作,诚信经营。

如果觉得《轻省说|如何应对当代职场人的佛系养生生活?》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