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NBA球星疯狂迷恋中国足疗:开拓者组团放松(詹皇一次叫俩技师)

2023-06-0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7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在NBA中很多球星都非常的喜欢中国文化,其中足底按摩这个放松方式是备受NBA球员的欢迎。足底按摩,现在更多的是称为足疗,约在四千年前起源于中国,是帮助人调理和放松的一种休闲方式。很多NBA球员都有过足疗的经历,其中还有不少趣事:

开拓者全队享受足疗服务

为了能让球员更好的放松,开拓者是组团去足疗店休闲。这几位大汉过去是直接把一排座位给占满了,我们看到利拉德正在一边玩手机一边享受足疗是非常的放松。不过有些美国网友就不明白这是在干什么了,他们都纷纷讨论:这是在做美甲吗?

詹皇酷爱足疗一次叫俩技师

詹姆斯是一位非常注重身体保养的球员,足疗按摩自然是他的大爱。这次带着雷阿伦一块足疗是非常的嗨皮,大家注意詹皇此时搞怪的表情,估计是非常的舒服才会如此的得意。雷阿伦仿佛看到新鲜玩意一样眉宇间是激动不已。

可能是脚过大的原因,也可能是想同时享受的原因,詹皇到足疗店是直接叫了两位技师同时为他服务。我们看到詹姆斯的脚底板是被磨得发白,这是平时刻苦训练遭的罪呀,这时候就让自己的双脚好好的享受一番吧。詹皇还不忘在社交媒体上面嘚瑟:两位中国女孩共同按摩,嘻嘻!

刘易斯哈斯勒姆足疗得意自拍

刘易斯和哈斯勒姆这两位悍将也曾经享受过足疗服务,此时技师正在专心的为两人按摩,而两人则是非常兴奋的对着镜头摆出了胜利的手势。值得一提的是NBA球员的身材太过庞大,这椅子都险些装不下,我们看到刘易斯都快要掉下来了。

詹宁斯来中国打球爱上足疗

有着"小詹皇"之称的詹宁斯曾经来到CBA打球,他被中国的足疗彻底震惊了。他自己在社交媒体上配文"这是最舒服的马杀鸡"(best massage ever),不过要提醒詹宁斯的是,马杀鸡具体指的是推拿按摩,源于日本语。而你做的这是正宗的中国足疗按摩,应该是"best zuliao ever"才对呀!

如果觉得《NBA球星疯狂迷恋中国足疗:开拓者组团放松(詹皇一次叫俩技师)》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