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NBA五大养生球员盘点,詹皇、韦德上榜,第一名副其实!

2022-02-0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7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球迷们看NBA的比赛,则会看到球员有的飞天劈扣,有的华丽过人,各种各样,各有各的特点。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NBA里这些打养生篮球的“极端”们:

5.安德烈-伊戈达拉:伊戈达拉号称小“AL”,他在2004年首轮第9顺位被费城76人队选中。在76人时期打球非常劲爆,曾经还参加过扣篮大赛。可是在加入勇士队后,便一下换了风格,完全变样。随着年龄的增大,一哥现在经常在常规赛中“装死”,但是一到季后赛,球队需要他的时候,他总能站出来为球队止血,他这样也被观众调侃为“脚踢开棺材板,”他这样的打法,对老将来说再好用不过了。可惜的是伊戈达拉今年被勇士抛弃,至今还没寻找到下家。

4.德维恩-韦德:韦德年轻的时候可被称为“闪电侠”,独特的打法吸引着不少球迷。但是他在退役前的一段时间,也完全走上养生路线了,运球慢慢悠悠,能扣篮的球都转变为上篮,他和伊戈达拉一样,都是被年龄限制的球员,为了不受伤,球迷们肯定也理解他这种打球方式,但是和他年轻时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

3.詹姆斯-哈登:哈登的打球方式是最别具一格的,球迷相比也知道登哥的“碰瓷大法”,常常利用规则制造犯规,独特的篮球思维使得哈登常常在罚球线上能得到许多分,让对手头疼不已。他在持球进攻的时候,也是常常利用自己出色的脚步晃开对手然后投篮,再加上哈登最出名的眼神防守,他上养生榜,也是名副其实的了。

2.勒布朗-詹姆斯:三十多岁的詹姆斯,这两个赛季可以用“划水”来概括了。年龄的增大,使得他不能像年轻的时候一样拼尽全力,要把精力都留到季后赛,但是“划水”只能形容詹姆斯在常规赛的时候,他一旦进入季后赛,就像换了个人,要承担起球队领衔的责任。今年有着戴维斯的加盟,希望老詹可以轻松一点。

1.安德鲁-维金斯:第一想必不用说大家都能猜到,维金斯可谓养生届的代表了,枸杞水可不是白喝的。作为2014年的状元,他的表现可是让球迷们大跌眼镜,科比、詹姆斯曾经都对他有着很高的评价,如今却被人称为养生篮球的创始人。经常可以看到他,散步过半场,手叉腰的经典画面。但是维金斯的身体天赋和技术技巧还是不容置疑的,也经常会给观众眼前一亮的表现。

为什么打养生篮球,其实还是为了保护自己的身体,在更重要的比赛时发挥出来,所以不管怎样,球员们的健康还是最重要的。大家觉得还要那些球星是“养生专家”呢,欢迎在下方留言,我们一起讨论。

如果觉得《NBA五大养生球员盘点,詹皇、韦德上榜,第一名副其实!》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