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同样是打养生篮球,为什么哈登会是MVP,维金斯却被骂这么惨?

2022-03-2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9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不知什么时候起,NBA突然多了一种打法叫“养身篮球”,顾名思义就是打球时不劲爆,没有主动的身体接受,有时推进会很慢。刚更多的时候是在形容一个人显得懒懒散散,没有气势。说道“养生篮球”最先想到的一定就是森林狼队的维金斯,这位2014年的小状元,身体素质出色,爆发力强,得分如探囊取物。而正是因为这样抢眼的表现,森林狼给了他一份1.4亿的大合同。

不过也正是因为钱到手了,维金斯开始变得懒散。先说进攻,维金斯唯独拿得出手的也就剩进攻了,一会指挥唐斯挡拆,一会只会巴特勒挡拆,俨然一个超巨。当转到防守的时候,维金斯的移动速度犹如四五十岁的老头,完全跟不上对方球员的节奏,更被说抢篮板卡位了,简直像个娘们一样往对手身上一贴。这估计也是巴特勒对他不满的原因之一吧

维金斯的这种慢吞吞的养生打法被人骂的够呛,但反观哈登的球队风格也比较慢的,但为啥没有被被人喷呢?比如我们看哈登打球一般都是“地板流”,不会轻易的去内线找身体对抗,也不会经常在填上飞来飞去。不过你还不能放松警惕,一旦分心,登哥立刻就是一记三分球。

也许是哈登的大屁股限制了他的弹跳,也许是亲眼目睹了乔治断腿,哈登的地板流打法现在炉火纯青,虽说推进的时候有时也懒懒散散,但是吃稍不留神就是一个漂亮的进攻+犯规。在防守方面哈登也是一改之前的眼神防守,运用自己的身体优势,大屁股一沉,没人扛得动他。“养生打法”各不同,哈登这样的高级打法一般人还真学不会。

如果觉得《同样是打养生篮球,为什么哈登会是MVP,维金斯却被骂这么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