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养生保健行业,产品好价格低,才是王道

2022-04-01 分类:养生资讯

在养生保健行业,尤其是做会销的同仁们,一直以来淘汰我们的其实是产品本身,或者是我们的思维逻辑。很多人认为什么产品无所谓,只要模式正确,什么样的产品都能卖出去。

从古到今,大公司或者说真正能够生存长久的大公司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就是产品好,同时价格低。简而言之,产品才是王道。

面对这次疫情带来给我们的冲击,同样是营销人应该想清楚这个问题。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困境都可以轻松面对和解决,原因很简单:产品好、价格低。我们永远不缺营销的方式、方法、服务的流程、手段以及热心互动,因此自己生产高质量低价格的产品或者寻找大品牌的产品才是我们的出路。

很多人认为单个产品的利润一定要高,只有利润高,员工才有动力去销售产品,去生产产品。

我想说的是,在前期开端的产品上保持低毛利水平,在自有产品上保持高毛利。高毛利产品是靠垄断资源来获得,而不是把一个很便宜的产品卖得很贵来获得,这才是正确的营销逻辑。和大品牌合作,和真正的意见领袖合作,会让我们的产品在前期就能获得信任,获得对产品和品牌信任的消费者,这才会是一种长久的消费力。

很多企业恐惧风险,总在找方向。其实一直到今天,我没有考虑疫情对我们的企业和产品甚至销售上带来的影响,因为当你抓住根源上的东西的时候,变化的无非是在细节。

希望我们养生保健行业能够健康平稳的发展。因为通过疫情,老百姓认知了提高免疫力是需要保健品的,此后不需要再把保健品去当药买。我们的营销只需要把真实的观点告诉他们,需求存在就会带来消费,这才是行业的本质,可持续、可积累、可传承的,才能让健康产业健康发展。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睿宸智辉

如果觉得《养生保健行业,产品好价格低,才是王道》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