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吴昕计划新年小目标,泡脚、挺胸、拉筋、防脱发,养生达人上线

2022-04-0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17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新的一年已经开始了,很多人都热衷于在年初为自己制定几个小目标,以便在平淡枯燥的生活中找到一点乐趣之处,毕竟努力生活是积极人生的关键所在。

都说新年新气象,很多明星也开始做起了准备工作,尤其是在工作如此忙碌的情况下,能够抽出一点时间来做点自己喜欢的事,实属难得,吴昕就已经早早做好了计划。

就在1月18日晚上,吴昕在某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2021年要做的11件小事,其中包括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以及经常拉筋和泡脚、保护好牙齿等等,看上去就相当养生。

网友看到之后纷纷表示,昕姐也太注意养生了吧,不过也有不少人调侃说,难道没有脱单的计划吗?催婚催到这种地步,也着实是有在替她着急了。

不过有眼尖的网友应该已经注意到,吴昕在动态中说自己"收官啦",指的就是美妆类节目《Beauty 小姐》,不知不觉已经播放了十期,突然结束还真有点舍不得。

吴昕在这档节目中的表现很不错,吸引了不少女性观众,包括她上镜时的各种造型也是非常亮眼的,不管是慵懒随意的睡衣风,还是可爱温柔的少女风,吴昕都能轻松驾驭。

而如今她也已经发文告别了,想必再次见到吴昕也就只能是在各大晚会上了,自从和湖南卫视的合约到期之后,她的事业发展都很不错,风格方面更是有了大胆的尝试。

话说回来,吴昕的2020年算得上是顺风顺水的一个阶段,她整个人不仅在气质上有了较大的改变,就连工作上也拿到了不少好的资源,让人羡慕不已。

今年已经37岁的她,虽然在国民综艺《快乐大本营》上担任了主持人,但是由于之前的表现并不突出,导致观众也只能记住她的名字,站在舞台上时远不及谢娜吸人眼球。

吴昕一直在半红不红的状态徘徊了很久,不过好在她并没有就此颓废下去,终于保持着良好的心态,实现了"破茧成蝶"的完美蜕变,通过悄悄努力惊艳了很多人。

在她的小计划中还写道"脱发不要紧,假发片可以了解下",这句话也引起了粉丝的注意,很明显这是暴露了她中年危机的焦虑情况。

不过也有网友大胆联想到鞠婧祎这位女明星,因为她是娱乐圈中最早被扒出来使用假发片的女艺人,不过这个"神器"对于发量惨淡的人来说,不失为一个变美的好方法。

很多人都是在吴昕变美之后慢慢转变自己的态度,并且喜欢上她的,但是眼看马上就要奔四了,单纯靠这个技能吸粉绝对不是一个长久之计,而脱发对她来说更是发展自己的一大阻力,小伙伴们都表示心疼昕昕子。

好在吴昕也算是娱乐圈中小有名气的"养生达人",她之前在上综艺节目的时候,就不止一次告诉大家喜欢泡脚,并且把这个爱好坚持了很久。

不管怎么说,吴昕能够将自己"脱发"的私事都大方说出来,看得出是一个十分接地气的姑娘了,相信很多人也就喜欢这样真实,没有偶像包袱的她。

最近各种风波接连不断,希望大家都能够静下心来好好规划自己的目标,当然也希望吴昕能够在2021年找到自己心仪的另一半,毕竟爱情事业双丰收才算是最大的成功。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快来关注一休说娱

如果觉得《吴昕计划新年小目标,泡脚、挺胸、拉筋、防脱发,养生达人上线》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