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养生达人吴昕上线 看似懒散的背后(竟藏着这样的秘密)

2023-01-1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49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近日吴昕因参加某综艺屡次上热搜,其过度热衷养生的生活方式被诸多网友吐槽过得太丧,但也有部分网友表示很羡慕这样的生活。节目里她泡脚美容就得花上两个多小时,还时而做背部按摩,时而戴着仪器护理头部,难怪嘉宾叫她“吴百岁”。对此吴昕回应女生应该爱自己,按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

明星大都想在屏幕上营造一种努力向上的人设,而吴昕看似“懒散”的生活状态,反倒显得真实。毕竟在高负荷的工作之后又有富余的经济加持,生活过得悠闲自在,放松慵懒些也属正常。而且正如吴昕所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只要按自己喜欢的过就好,不要去苛责别人,也不要强求自己改变。

吴昕在屏幕上一直给人一种大大咧咧的感觉,其实在娱乐圈的路她走得并不顺遂。早年凭借比赛误打误撞进入了快本,本以为是好的开始,却因为自己欠缺舞台经验而迎来骂声一片。后来也因为定位不清,镜头甚少,而被网友说是快本的隐形人。那时候她曾一度想要放弃,但是却在何炅等人的鼓励下不断坚持。

后来,她经常活跃在其它综艺上,呆萌可爱又坚强努力的样子反倒为她吸引了许多粉丝。特别是在剪头发之后,整个人显得自信许多,大家发现原本畏缩不自信的吴昕原来可以这么美。加上衣品越来越好,吴昕在时尚圈逐渐走出自己的一条路。日益增高的人气连带着她在快本的舞台上也逐渐被观众认可与接受。如今关于她的非议越来越少,更多的是鼓励与欣赏。

有人说吴昕丧,不努力,其实这只是节目中展现出来的一面,在这之前吴昕一直是努力的代名词。在进入快本之前,吴昕就是别人家的孩子,学习很好,成绩一直都是排名前茅的。而到快本之后,吴昕也是不断地努力想要赶上别人的步伐,就连何炅也说她很努力只是运气不好,才一直不获认可。而她在节目中展现出来的熟练的法语口语,也让人看到了吴昕闪光的一面。从被观众喝倒彩到逐渐被认可和接受,这都是她默默努力的结果,这是属于她的正能量。

大多数人在年轻的时候很顾及别人的眼观与评价,不断地牺牲健康与时间去换取所谓的认可,然后让工作不断挤占生活,以至于让生活失去了本该有的乐趣与生机。而随着年龄的增长,才发现每个人的生活本该有自己的节奏,唯有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节奏,才能够更好的生活,快乐才会随之而来。生活本不该只有奋斗与拼搏,花时间与自己待在一起,时而爱护保养自己本就是必须的。

以前的吴昕时常因为别人的评价而哭鼻子,想着以此改变自己。但如今面对着别人的质疑与批评,她能够坦然地面对并如实地表达自己想法与感受,可见她已逐渐成熟。在工作的时候好好努力,在属于自己的时间里,把日子过得精致点,把自己爱护得好好的,这是她的想要追求的生活方式。毕竟生活是自己的,自己过得舒心就好。

对比以前的吴昕与现在的她,其实她的成长是很明显的。以前她对于外界的声音特别在意,并以此折磨自己,她把最开始那段时间总结为“痛苦”。她说即使拼命努力也没办法获得认可,特别累和无助。后来她慢慢地接纳自己,认可自己的不完美,然后默默努力成长,反倒变得越来越自信。在选择爱自己之后,她便不会用别人的声音来折磨自己。也因为爱自己,她越变越好,赢来了越来越多人的喜欢。

小编觉得正能量不是一味地向前冲,毫不停歇,而是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坚定执着地追求,该快时快,该歇时歇。以前的吴昕硬着头皮想要迎合别人的眼观,改变别人的评价,却始终不见成效。如今她按着自己的步调自信前行,急缓有序,反倒活得从容潇洒,让许多人喜欢。每个人都应该找到自己生活方向与节奏,然后有条不紊地前进,对于别人的不随意批评,对于自己的始终坚持,唯有如此才能够过上符合自己心意的生活。想来吴昕是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所以无论是生活还是事业,都在不断地向上攀升。

如果觉得《养生达人吴昕上线 看似懒散的背后(竟藏着这样的秘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