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烧水、煮茶、温奶一壶多用,小米有品热销的这款养生壶都觉得好用

2022-04-25 分类:养生资讯

工会前段时间组织了一次KTV大赛,冠军是扫地机一台,虽然很想要这个扫地机,但很没有这个参赛的实力,只想着当一名服务人员去蹭吃蹭喝。遗憾的是比赛那天有事没能去围观比赛,没能参与这次的活动,零食没吃掉,连服务人员的福利养生壶也没领到。而办公室的同事抱着养生壶回来了。

正逢大夏天,同事就用养生壶煮绿豆汤、茶。虽然我并不懂茶道,也不怎么懂品茶,但还是能分喝出来煮的茶比泡的茶要好喝。一直想买个养生壶用来煮茶喝,正好朋友送了点茶,不想浪费还是弄个养生壶来煮茶,在小米有品看到了圈厨养生壶,试试吧

开箱:

圈厨养生壶的外包装真的好简单,仅仅用了一个牛皮纸箱,但里面用了泡沫填充,虽然是养生壶是玻璃制品,但也不用担心在运输途中破损。

圈厨的这款养生壶功能比较多,配件也比较多,壶、茶滤、玻璃炖盅、杯盖加热底座。

加热底座设定了一些程序,烧水、煮茶、温奶、燕窝、甜品和补品等几种模式,每种模式设定了加热温度和时间,还可以预约、定时。底座的额定功率是800w。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专业,煮茶、炖甜品、温奶都不知道该多少火候烧多少时间。圈厨养生壶预先设定了时间和温度,只要一键设定即可,也不用看着还是比较省心的。

触控面板是钢化玻璃的材质,不仅外表美观,清晰也比较方便。最大的好处就是防水性好,整块面板没有缝隙,不用担心渗水腐蚀内部电路。

养生壶的容量是1.2L的,容量不算太大,但够1-2人使用的。如果人多的,其实宁愿多煮几次,也不希望一次煮多了浪费。

养生壶的配件壶盖、茶滤,都是食品级的材质,安全性无顾虑。专门配了一个玻璃炖盅还是值得赞一个,可以用来温奶、顿顿甜品什么的,玻璃炖盅也搭配了玻璃盖。玻璃盖的设计也是比较巧妙的,不是一个很简单的盖子。

壶盖的设计也是比较巧妙的,内外都有卡扣,通过按压卡扣开合,使用还是比较方便的。壶盖的内壁是食品级的不锈钢材质。

茶滤可以卡在壶盖上的,煮茶的时候可以将茶叶或茶包放入滤网中,如果炖甜品或者燕窝可以把茶滤网拿下来。功能较多,设计的还是挺周全的。

操作比较简单,按功能键选择相应的模式,选中所在模式前面的指示灯会亮起,选中后停留几秒钟就开始工作。机器预先为每个模式设定了温度,如果你觉得需要调节可以按+-调节。而另外也有预约、定时功能。

这款养生壶带保温功能的,这个还是比较好的,随着天气转凉保温功能还是很有必要的,虽然1.2L的容量不算大,但1-2人喝的话,烧一壶水也不会一次就喝完了,放着一会儿就凉了,之前买的烧水壶没有保温功能只能喝冷水,冬天那一杯冷水下肚,真的爽歪歪~~~

养生壶的加热速度还是比较快的,煮一壶茶差不多在10分钟左右。茶水煮完之后会自动进入保温模式。煮的茶闻着都香~~~

清洗也比较方便,养生壶开口比较大,不需要专用的工具就可以清洗壶内壁,还是比较方便的。

总结:

圈厨养生壶的功能还是蛮多的,煮茶、炖甜品、温奶、甜品等,特别是冬天喝牛奶比较多,以前放水里加热把握不好火候,经常加热过了温度高了。这个冬天可以试试用养生壶还温奶,还可以预约炖个甜品给早餐加餐。

圈厨养生壶的外观设计也很美观,清洗也是比较方便,1.2L的容量也足够小两口使用了。集颜值和实用性一身的居家小厨具。

如果觉得《烧水、煮茶、温奶一壶多用,小米有品热销的这款养生壶都觉得好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