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2021年全省骨干乡医临床诊疗中医养生培训班开班

2022-04-2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0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10月14日上午,2021年全省骨干乡村医生临床诊疗中医养生培训班在罗田县卫生职工中等专业学校开班,来自全省各地的38名骨干乡医参加第一期的培训。

在湖北宜昌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的2021年湖北省乡村医生临床适宜诊疗技术培训暨视频启动会上,罗田县卫生职工中等专业学校被湖北省基层卫生协会授予“湖北省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基地”,并被确定为全省“中医养生”类特色培训场所,今年先后将有两期共71名来自全省各地的学员来罗田基地参加培训。

按照省基层卫生协会相关文件要求,该校培训侧重点是突出“中医养生”,以满足大家对中医的兴趣爱好。本次培训时间为10月14日至11月15日,以《湖北省乡村医生临床适宜诊疗技术培训大纲》为主要内容,以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使用技能为重点,全面提升基层卫生人员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能力和实操能力,特别是在“中医养生”方面为全省培养一批实用型的基层卫生人才,为祖国医学的传承和发扬光大而接续努力。

【来源:罗田新闻网】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2021年全省骨干乡医临床诊疗中医养生培训班开班》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