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用“芯”煮好水、莱卡净水养生壶MINI,喝出健康来!

2022-03-2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46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坐酌冷冷水,看煎瑟瑟尘。无由持一碗,寄与爱茶人。——白居易 《山泉煎茶有怀》

"一壶清茶品人生,半卷闲书贯古今。"茶文化在我国还是有着很悠久的历史的,茶作为世界三大健康饮品之一,有着很好的养生功效。煮茶也是一件很讲究的事情,无论从水质,还是冲煮的时间、温度,都有着很多的要求。对于年轻人来说,想要饮一杯好茶,不是容易的事情。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产品,让饮茶变得很简单,莱卡净水养生壶MINI,用"芯"养护你。

白色的包装盒内,装的就是要介绍的这款产品,从包装上,也可以直接看出产品的外观了。包装盒内,包含了:莱卡净水养生壶MINI主体、304不锈钢提手茶杯、不锈钢过滤茶网、玻璃炖盅、滤芯、操作指引卡和使用说明书。莱卡的LOGO寓意着"我爱水",LAICA是秉承了意大利先进工艺,为人们提供最好的饮用水。

在放入滤芯之前,需要先将滤芯放置在水中15分钟激活,激活之后再放入水箱中使用。在水箱上有一个提升,可以方便在接水的时候提着。在水箱的底部有一个和底座连接的装置,在水箱装满水之后,就不要试着用手按水箱底部的装置,不要好奇为什么?因为按了之后,就会漏的满地是水,不主动去按,是完全不会漏水的。水箱放到底座上后,底座底部会直接挤压到水箱底部内,达到一个注水的通道,密封性很好。采用的是进口的滤芯,五层九阶的过滤方式,能够直接滤出矿物质水,能够有效除氯除垢、去除杂质等。

在水壶盖的顶部有注水口,方便往壶中进行注水,壶嘴盖上有开和关的方向指示。壶嘴盖和壶嘴之间也有一层滤网,倒茶时能够避免茶叶被倒出。底座上的温控器采用的是英国进口的STRIX温控器,控温更加精准,使用寿命可达10年。在滤水盖的侧边有一个凸起,可以固定过滤网,在煮茶过程中过滤网不会脱落。

滤水的速度很快,在滤芯的顶部有很多的进水口,能够360°全方位的进水,让滤材能够充分的利用,在往水壶注水的过程中,也不需要等待太长的时间,就可以达到注水的高度。水泵的注水头可以180度的旋转,方便拿取水壶。在底座上的触控板上,预设了七大实用功能,烧水、花茶、红茶、绿茶、果茶、热奶和燕窝。还有四个功能按键,启动/暂停键、注水键、功能选择键和保温键。

这次煮的茶是我比较喜欢喝的蜜蔻草莓的水果红茶,选择了果茶的模式。在整个操作过程也是比较简单的,通过一滤一煮的方式,能够很快的煮出一杯好茶。煮好之后会有3秒的长鸣的提醒。预设的功能,在煮的时间和温度,都做了很精准的控制,煮出的茶水能够很好的保留水果的清甜和茶的清香。

用莱卡净水养生壶MINI煮出的茶水,颜色艳丽通透,口感很清新,还夹杂着草莓的清甜,很好的留住了一杯好茶的芳华。配备的304不锈钢的提手茶杯,可以满足一个人的饮茶需求,还有很好的隔热效果。

我个人比较喜欢喝红茶,这款茶叶是蜜蔻仓润滇红茶,口感很醇厚。煮茶时选择红茶的功能即可,一键煮茶,不需要繁琐的操作,煮出的汤色很明亮,茶香也很浓郁。莱卡净水养生壶MINI是懂你的"老茶友"。

莱卡净水养生壶MINI热奶、煮燕窝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在热奶时,先往水壶中注入水,之后再放入装了奶的炖盅,选择热奶模式,就可以将奶加热了,热奶是恒温热奶,能够很好的保护奶制品的营养。女生们,也可以通过莱卡净水养生壶MINI,炖煮下午茶、燕窝、养生茶、美容瘦身汤之类的饮品。600ml的容量,一个人吃刚刚好。

莱卡净水养生壶MINI,有"芯"出好水,好水才养生。通过"一滤"与一煮,让喝水饮茶更健康养生。换个简单的方式,喝一杯健康好水,莱卡净水养生壶MINI,懂你、暖你,养你……不容错过的好产品。

如果觉得《用“芯”煮好水、莱卡净水养生壶MINI,喝出健康来!》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