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啤酒配枸杞,火锅+凉茶”……养生一族愿为摇滚零食买单

2022-05-1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8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买零食的年轻人被精准种草 通讯员兆阳 摄

长江日报-长江网12月18日讯(记者孙珺)“啤酒配枸杞,熬夜敷面膜,蹦迪穿护膝,火锅+凉茶”……“朋克养生大法”是90后们给自己打上的新标签,在这个双十二,它变成了良品铺子的精准种草指南。

良品铺子双十二的订单中,60%的顾客消费超过150元,养生一族成主力。

“一天24小时,社交时间却不足半个小时,不早睡是我最后的倔强”;“嗯哼,我同意,但下面这些养生知识点请务必记下——我不同意你多喝烫水,但你加点桂圆红枣枸杞茶,就能甘甜味美”。这便是双12前期,良品铺子和粉丝们的对话日常。

这场对话来自良品铺子与全国连锁的、粉丝高度重合的——海伦司小酒馆的跨界合作,基于高度契合的粉丝群体和线下市场,两家品牌推出了一款“ROCK&ROLL(摇滚)”联名礼盒。有趣的是,这款礼盒就是典型的“朋克+养生”,用葡萄味的啤酒搭配灯影牛肉丝、猪肉脯两款下酒肉干,以及桂圆红枣枸杞和脆冬枣两款养生小甜点。显然,这贴心的设计让两家粉丝都很受用,很快将礼盒瓜分。

双12战绩表明,最受吃货欢迎的零食榜单迎合了年轻群体消费升级的趋势,营养、健康、新鲜以及口味正宗成为关键词。长白山红松、脱皮香瓜子、脆冬枣、什锦腰果等经典款备受追捧。

精准种草源自背后的“大数据中央厨房”。2019年9月,良品铺子在业内率先引入中台架构,实现了全渠道会员数据打通,并汇聚到“中央厨房”,以可视化、可识别、可分析的方式呈现出来,从中获取最精准的会员画像,进而推断用户的消费习惯、口味偏好。最终端出的是“满汉全席”还是“清粥小菜”,皆由一系列用户洞察精准匹配。

【编辑:张玲】

如果觉得《“啤酒配枸杞,火锅+凉茶”……养生一族愿为摇滚零食买单》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