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养生厨房」今日菜谱——牛腩焖子煲

2022-05-1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3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今日看点】

■今天的主题仍然是“先辨体质后养生”。气是人之根本,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气虚的问题也会变得越来越严重。黄芪是补气佳品,但您可能不知道黄芪还有两个好搭档,分别可以行气和补血,以辅助补气。除此之外,刘大厨带来的黄芪焖牛肉也不一般,有两层神秘“被子”,到底都是什么呢?接下来就走进金龙鱼1:1:1带来的《养生厨房》去了解一下吧!

食材:

牛腩、黄芪、陈皮、当归、土豆、饺子皮、白菜

【嘉宾】:

赵欣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亚健康科副主任医师

刘军 中国烹饪大师

【做法剧透】:

步骤1:锅中热油,煸炒香料后放入焯过水的牛肉,用豆瓣酱、生抽、蚝油调味,加清水后放入黄芪和土豆焖30分钟。

步骤2:牛肉汤汁变少后,把饺子皮抻成长片放在牛肉上。

步骤3: 再铺上一层白菜继续焖15分钟即可。

【来源:北京卫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养生厨房」今日菜谱——牛腩焖子煲》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