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寒风凛冽、冻到开裂,就让艾香足浴包,守护你的健康吧!

2022-05-2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35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立冬以来,全国各地寒冷升级,纷纷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亲友间常常互相提醒:注意保暖,大风降温!未来是否会出现极寒天气呢?加上商务部发文:鼓励家庭根据需要储存一定数量的生活必需品,满足日常生活和突发情况的需要。

所以,按照以往应对疫情和灾害的经验,我采购了方便面、午餐肉、矿泉水、巧克力、充电宝、卫生纸、药品、罐头和压缩饼干等,还有一箱艾香足浴包,待到冰天雪地时,全家人晚上一起泡泡脚,既是心情放松,又是养生健康。法国批判现实主义作家莫泊桑说:人生活在希望之中。有些东西虽然不是必须品,但是能带给我们快乐和安宁,从而保持希望!

大景艾香足浴包,15克*30包/袋,以艾叶为主,添加藏红花、当归、黄芪、益母草、丹参、黄精、浴盐等。 具有防治脚病、驱除温寒,促进血液循环,提高免疫力的功效。之所以选择 唐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的大景艾香足浴包,是因为全国约八成艾草出自“世界艾乡”南阳,而唐艾又是其中佼佼者。

2021年10月22日至24日,中国·南阳第十五届张仲景医药文化节暨第九届仲景论坛隆重召开。唐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在首届南阳十大艾草名企评选活动中,获得“十大知名艾草企业”、“十大诚信艾草企业”双荣誉,评选活动由南阳市消费者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南阳报业传媒集团、南阳艾产业学院、南阳宛艾产业协会联合举办。

唐艾公司2017年创建于南阳市唐河县,规划种植艾草面积30000亩。为科学育艾、科研兴艾,唐艾公司与河南省农科院于2016年6月签订了科研战略合作协议,2021年7月,唐艾公司与河南省农科院联合开发的科研项目——《南阳艾优质新品种选育及其生态艾绒产业化》入库河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一流课题”项目。

唐艾公司还聘请了实力雄厚的专家团队,2020年至今,在国际著名学术期刊发表专业论文3篇,获得不同类别产品注册商标7项,大景堂细胞灸多功能艾灸器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2项专利。开发的“大景”系列产品得到广泛好评。

艾,是菊科、蒿属植物,多年生草本或略成半灌木状,植株有浓烈香气。全草入药,艾叶晒干捣碎得“艾绒”,制艾条供艾灸用,嫩芽及幼苗作菜蔬。艾草还有辟邪、招百福的作用,端午期间挂艾草于门上,相沿成习,遂成端午风俗。

艾草从诗经中走来,“彼采艾兮,一日不见,如三岁兮”,出自《诗经·王风·采葛》。苏轼有诗云:“日暖桑麻光似泼,风来蒿艾气如薰”。不仅古代文人墨客喜爱,而且艾草的药用价值,已有数千年印证。《孟子·离娄篇》记载:“七年之病,当求三年艾”。《伤寒杂病论》也有关于艾灸的内容,“医圣”张仲景在灸法理论中提出了阴证宜灸,同时也提出阳盛阴虚忌用火灸等灸法禁忌证。以及李时珍的《本草纲目》等。

艾草浑身都是宝,艾草产业,正在成为南阳中医药产业中一颗璀璨的明珠!据南阳市政府印发的《南阳市艾产业发展规划(2019~2023年)》显示,到2023年,南阳市艾草种植面积要达到35万亩,产量增加50%。产值5000万元以上企业达到100家,亿元以上企业达到5家,综合产值预期达300亿元以上。

前景美好,需要精耕细作。唐艾公司始终专注于艾草种植技术研发、艾草种质资源筛选培育、艾草功效研究、产品研发生产、仓储物流以及销售配送,在“健康中国”的目标指引下,唐艾公司会继续铸造企业诚信品质,履行社会责任,以“艾”播天下!

如果觉得《寒风凛冽、冻到开裂,就让艾香足浴包,守护你的健康吧!》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