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百岁老人|李爱霞:100岁老人,酒中探寻养生之道

2022-05-31 分类:养生资讯

为人善良,乐身心;凡事有度,益健康。

现居朝阳区团结湖中路的李爱霞老人生于1919年,现已100岁高龄。解放后,曾有一段时间经营个人理发店。

退休后,李奶奶的生活更为丰富,她特别喜欢看京剧,每天晚上从八点看到十点。儿女每天都轮流来看她,还约一桌打麻将,玩上几圈。李奶奶心态特别乐观,她说:“不见得赢钱,也得有输有赢,输了也没事。”她性格善良温和,收留了一只流浪狗,给它取名为“多多”,一养就是十多年。

李奶奶对于养生有独到之处,不仅仅是心态好,她还有个特别的习惯:“我喜欢喝酒,不多喝,每天八钱,不到一两,喝得最多的是二锅头。”李奶奶从四十岁的时候开始喝酒,房间的柜子里摆着许多酒瓶。适当的饮酒,凡事不过量,才能够强身健体有利身心。

李奶奶感慨如今的生活越来越好了,她激动地说:“国家那么好,我开心的厉害!祝祖国越来越好!”

北晚新视觉制作

如果觉得《百岁老人|李爱霞:100岁老人,酒中探寻养生之道》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