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冬至养生文化节送健康,发放第一批免费治大病

2022-06-0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54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 月 19 日,在冬至养生文化节贺龙年货博览会分会场,著名中医专家肖子曾教授现场义诊 50 余人,并率唯德堂医师团队通过讨论、会诊等流程,正式确认了两个心脑血管病重症患者的免费治疗申请。

据悉,长沙冬至养生文化节由湖南省养生协会、湖南省民间特色诊疗技术专业委员会和湖南唯德堂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

本次免费治大病共有十个名额,其余八个免费治大病名额将围绕扶贫助困等公益主题,通过有关部门在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妇科、皮肤病几大领域招募。

唯德堂结合贺龙年货博览会大力推进中医惠民工程在长沙的落地,名中医专家义诊、免费治疗大病慢病、中小学中医主题研学实践、3000 个中医治感冒免费券发放等一系列中医惠民公益活动依次展开,一系列实实在在的健康福利将陆续送进社区、送至广大市民手中。

潇湘晨报记者张树波 通讯员杨继能

如果觉得《冬至养生文化节送健康,发放第一批免费治大病》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