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天干物燥,今日份养生鱼汤

2022-06-1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7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九月份之后最明显的感受就是早上起床有点凉,少了夏日清晨的一丝闷热,不觉得身上黏腻,整天迷迷糊糊的睡不醒。秋天到了,虽说是秋高气爽,但是空气干燥了很多,正逢养生的季节,怎能少的了每日一碗养生汤呢?今日口福:清炖鲫鱼汤。

首次尝试,但仍然信心十足啊!准备材料:鲜活小鲫鱼,豆腐,葱姜,料酒,开始咯。

1 锅烧热加油,收拾干净的小鱼慢慢滑进锅中,小火慢煎到一面金黄定型,用铲子小心把它翻个身;

2 两面煎至金黄以后加入适量热水,一定要加热水煮出来的汤才会有牛奶白的颜色,加入姜片大火煮开,调中火,加入豆腐煮。

3 煮十五分钟之后关火,撒上葱花,少许盐和香油调味即可。

一锅滋补养生的鱼汤就做好啦,味道还是蛮不错的,鲫鱼汤含有全面而优质的蛋白质,对肌肤的弹力纤维构成能起到很好的强化作用。尤其对压力、睡眠不足 等精神因素导致的早期皱纹有奇特的缓解功效。你还不赶快试试!

如果觉得《天干物燥,今日份养生鱼汤》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