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养生曼巴的天赋到底有多强?10秒过半场,从不隔扣无名之辈

2022-06-15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6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现役联盟天赋最高的球员是维金斯无疑了,不过维金斯在得到一份大合同之后就喝起了枸杞茶,开始打养生篮球。说实话维金斯如果一直这样打下去,可能詹姆斯儿子退役了他依然在联盟中。

维金斯的养生打法大家都知道,能投绝不突,下一个赛季就是维金斯的合同年了,我们还是认为维金斯会在下个赛季爆发,并且维金斯也答应了加内特下个赛季要入选全明星。

只是好像森林狼对维金斯的忍耐极限已经达到了上限,即使维金斯下个赛季会爆发,森林狼还是决定兜售维金斯。因为一个球员的打球态度有问题这是球队也无法帮助他改正过来的,这样的球员可以说只是赛场上的混子罢了。

但是请神容易送神难,维金斯身背4年1.21亿的大合同,让森林狼很难把维金斯交易出去。

但是维金斯的天赋还是有目共睹的,随便打打场均得分也可以保持在18分,如果哪一天维金斯选择爆发,那时维金斯将改变联盟格局。

虽然维金斯目前看来用一些重要的筹码去换的话会很亏,但是从长远的角度来看的话,维金斯还是很有价值的,毕竟天赋摆在那里,他的上限谁也不知道在哪里。

标题说的十秒过半场,虽然这个说法还是有点夸张,但是维金斯常常在比赛场上散步,有时候过场都要个十来秒钟。给人一种很没有进攻欲望的感觉,总喜欢在比赛场上磨磨唧唧。

但要是维金斯突然很有激情,那么他的综合能力就会提高,一秒冲进内线扣篮得分对于爆发的维金斯来说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而且,维金斯打球还很有自己的个性,遇强则强。维金斯当初进联盟不是被森林狼选中的,而是被骑士选中随后在交易到森林狼的。

所以,维金斯一面对骑士就非常来劲,特别是有詹姆斯的骑士。面对这样的骑士,维金斯通常都是把自己的以200%的倍数爆发,各种隔扣,各种飞身扣篮,而且维金斯通常扣的都是对面球队的内线防守大闸,很多大个子都被维金斯隔扣过。

那些无名之辈的角色球员,维金斯从来都是不屑一顾,可以说懒得隔扣。但是维金斯还是得努力,虽然维金斯靠天赋就可以在联盟中生存下去,如果一直这样的话那么没有球队会愿意给维金斯一份大合同。

下赛季,维金斯该把“养生曼巴”的称号给去掉了,你们觉得维金斯会在下个合同年迎来爆发吗?

如果觉得《养生曼巴的天赋到底有多强?10秒过半场,从不隔扣无名之辈》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