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你也中招了朋克养生观?年轻人要想折磨自己,就吃它

2022-06-1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6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不单单是今天,好长时间就已经听过“朋克养生”这个词了,最近大火,可能还是因为已经36岁的吴昕,化妆+泡脚,熬夜+保健品......这早就不是什么稀奇事了,身边很多朋友都是这样,护肤界有句话说:熬着最长的夜,敷最贵的面膜、眼霜;美食界也有人说,奶+茶=奶茶,天天喝奶茶都没啥事儿。

今天想跟大家聊一聊“少女感”这件事,网上都爆出来了,有好多00后们都开始用贵妇lamer,吓得我们一群90后开始照镜子,这里长斑了,那里长皱纹了。

大概这就开始我们90后的朋克养生之路,前半生放纵滋味,后半生就用煲汤续命了。

所谓“朋克养生”的观念越来越深重,表面看似养生,其实一点用都没有,还不如保温杯里泡枸杞来得实在。

朋克养生系列的孩子都喜欢这样,马上快过年了,又得大鱼大肉暴饮暴食了吧,吃两颗橘子,就感觉好清爽,哇我吃得好素,我吃了水果,嗯!今天是养生的,满分!

这样的状态,用一句来形容,就是:啤酒杯里泡枸杞?可乐杯里泡党参?一边调侃脱发一边找各种方法补救?早上小米粥配鸡蛋,晚上火锅烧烤麻辣烫?一边刷熬夜猝死的微博,一边疯狂熬夜?

真真切切是我们当下年轻人的真实写照了!

年轻人真的想折磨自己,那就多吃点饭,比在家吃那么多的保健食品还要养生,丁香医生说了,吃那么保健品,还不如食补。

90后的闺蜜,大概就是朋克养生的反派人物了,每晚十点前就睡觉,每早第一件事除了刷牙洗脸,就是吃早饭,平时还喜爱健身,连吃的饭都是瓦罐的,在我们这些朋克化的90后眼里,这样的闺蜜简直就是异类。

说一个这位闺蜜的养生之道吧,为了实现自我养生,开了一家瓦罐香沸,哪怕是每天都要花时间在煲汤煲菜上面,对闺蜜而言,只要是养生就没有什么事情是实现不了的。

一份瓦罐套餐=一套减肥餐,在这种养生达人眼里,美食都是自带用处,瓦罐汤瓦罐菜本身就是原汁原味的,没有过量的油水,闺蜜硬生生把一家美食小吃店,开成了养生馆。

求生欲强烈的人真多,看闺蜜的店就知道了,中午晚上排队等位的人多,特别是吃夜宵的时候,又是一个用餐高峰期。

如今,我也彻彻底底被闺蜜带着,成为了瓦罐达人,养生达人依然算不上,熬夜党在这儿。

如果觉得《你也中招了朋克养生观?年轻人要想折磨自己,就吃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