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养生曼巴迎里程碑!历史第7人,跟邓肯一样,1个状元可以用20年!

2022-07-0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949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养生曼巴迎里程碑!历史第7人,跟邓肯一样,1个状元可以用20年!

就在今天,森林狼球星安德鲁维金斯迎来了自己的生涯里程碑夜晚。在今天客场挑战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森林狼前锋维金斯发挥出色,第三节结束就砍下24分了,而且效率奇高,15投9中。这24分,也让维金斯迎来了生涯的一个记录:7000分大关。由于在本场比赛之前,维金斯生涯一共得到6995分,所以本场比赛只要得到5分,就可以达成7000分成就。于是,本场比赛维金斯状态非常好,里突外投连续砍分,已经迈进了7000分的门槛。

维金斯今晚迎来7000分里程碑,是NBA历史上第7年轻的得到7000分的球员。前6人分别是:前六名分别是:詹姆斯、杜兰特、安东尼、霍华德、科比、麦迪。看着这些响当当的名字,各位就应该知道这是个不太好实现的目标。别说最年轻了,很多球员整个生涯加起来也没有得到7000分。林书豪打了9年,至今只得到了5196分,哪怕姚明,在NBA打了8年,曾经当过第一中锋, 生涯一共也值得了9247分。

虽然维金斯的这一纪录让人神往,但是很多人还是不断批评他,说他打球没激情,慢吞吞的,在场上散步。还有很多人说,维金斯其实就是打卡上班打卡下班,打一场球汗都不怎么出,非常轻松。这么轻松的工作,还能拿1.48亿美金的合同,森林狼老板真是冤大头。另外,今天美国媒体披露的一个数据更是让维金斯无地自容。

作为一名锋线球员,球队的进攻终结点,没有助攻,到也无可厚非,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像詹姆斯、西蒙斯那样是传球前锋。但是,作为一个身体素质劲爆,森林狼重点培养的新星,维金斯生涯至今篮板球上双的比赛,竟然有只有5次。很多人说,篮板球可以看出一个球员的欲望,小托马斯尚且可以多次在NBA拿下篮板10+的数据,为何维金斯拿不到?

当然了,也有网友对维金斯这种养伤打法表示理解,毕竟为了自己长远考虑,受伤是很不值得的。如果他能长期保持健康,那么森林狼甚至可以用他20年,就像邓肯在马刺做的那样,那也是非常美滋滋的。如果他太拼,受伤了,就可能跟姚明一样,打不了几年就匆匆退役了。很多人都在批评维金斯养生,说他是养生曼巴,说他茶杯里泡枸杞,但是很多人不知道,他是目前NBA的“第一铁人”,生涯至今一共只缺席了一场比赛,还是因为重感冒。这么结实的身板,连詹姆斯都自愧不如啊!

如果觉得《养生曼巴迎里程碑!历史第7人,跟邓肯一样,1个状元可以用20年!》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