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粉粉的养生壶,好看还很实用

2022-07-14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7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最近是换季的时候,所以相对来说会比较容易干燥,可以适当的喝点润肺的汤水或糖水这些。家里的话就可能是老妈会煲,但是自己煮的小伙伴就觉得量不好控制,其实可以入手一个养生壶,很小巧,用来煲汤和糖水这些很适合,量也不会太多,还可以保温,相当的实用。

这款是生活元素的养生壶,粉色+透明玻璃设计,简约但很好看,颜值很高,无论是摆在办公室还是家里都会很好看。

容量是1.5L的,适合自己用,煮东西也不用担心多出很多了,而且有保温的功能,所以不用一次就吃完,可以下午或者晚上接着吃就好了,不用再热,很方便。

日常放在办公室的话,也可以煮点花茶之类的跟同事分享,煮水泡茶,跟用饮水机的水泡茶,感觉是完全不同的。所以养生壶还是有必要的,不仅可以煮汤和糖水甜品这些,还可以用做电热壶,真的蛮不错的。它家还有带不锈钢茶隔或戴蒸笼的款式,但就相对会贵点,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看看。

如果觉得《粉粉的养生壶,好看还很实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