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养生厨房」今日菜品——金花玉叶

2022-07-1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9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_

金花玉叶

今天《养生厨房》带来两种护血管的食材:一花一尖。花指南瓜花,富含云香甙,能够清除血管垃圾、软化血管,堪称血管“管家”。一尖指南瓜尖,富含叶绿素,堪称血管“清道夫”。南瓜花和尖常常被大家忽视,它们其实是菜园里的宝贝,不仅保护血管,还能做成鲜美的菜肴。今天大厨用水汆和白溜的烹饪方式留住它们最鲜嫩的味道。接下来就走进不只稻米营养,还有花生浓香的金龙鱼稻谷鲜生带来的《养生厨房》了解一下吧!

【食材】

南瓜花 南瓜尖 鸡胸肉 鸡蛋 淀粉

【嘉宾】

左小霞:解放军总医院第八医学中心营养科主任

夏天:中国烹饪大师

制 作 步 骤

1

南瓜花去除花蕾和花柄,盐水浸泡5分钟。厨房餐纸沥干水分后,撒上淀粉。

2

鸡胸肉打成泥过细箩,加入鸡蛋搅匀成鸡茸。焯过的南瓜尖和南瓜花蘸上鸡茸入水汆,待鸡茸熟后捞出。

3

锅中少油,葱姜炝锅加入水。将汆好的南瓜花和南瓜尖放入水中,加入少许盐、糖,水淀粉勾芡即可出锅。

_

【来源:北京卫视】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养生厨房」今日菜品——金花玉叶》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