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哈姆西克成众矢之的!养生球需分场合打,一方主帅崔康熙表情亮了

2022-07-20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9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中超第14轮赛事,大连一方对阵天津天海,在比赛中,大连一方主帅崔康熙怒摔水瓶。屡次错失进球良机,换作是别的主帅估计就不会是摔水瓶那么简单了,大连一方球员在赛后需要自我总结以及调整,真不能再这样打下去,尤其是哈姆西克,快把老人家气出病了。

崔康熙为什么会怒摔水瓶?在下半场,大连一方多次获得进球的好机会,李帅将球传给外援哈姆西克,为什么说是好机会,就是因为他当时没有球员防守他,所以他完全可以轻松取得进球,但令人失望的是,在接到李帅的漂亮传球后,他竟然没踢中,离球门的距离太偏,真不知道他是怎么踢的,这可是非常关键的一球,进了的话基本可以赢下比赛。

你以为就错失了一个进球机会吗?还有呢!在博阿滕帮助大连一方将比分扳平后出现的,也是有关于哈姆西克,也是因为他的反应迟钝令球队没有获得比赛的胜利,当时的哈姆西克也是没有人防守他,对手似乎完全不当他是一回事,这时博阿滕选择将球传给哈姆西克,可能是想不到他会传球给自己吧。

这一幕彻底激怒站在场边观战的主帅崔康熙,他立马将手中的水瓶扔在地下,并时不时用手指着前方,嘴里不知道在嘟囔什么,看样子应该是爆粗。

从崔康熙的表情来看,他又生气又无奈,显然,他对哈姆西克的表现感到非常失望,已经不记得有多少次,哈姆西克在禁区里明明有进球的机会,他为什么每次都把握不住?他的反应应该不至于这么慢吧?他是不是收了钱打假球?这些都是网友球迷的一些疑问,当然了,不管怎样,哈姆西克的表现确实不好,可以说就是因为他,球队才没有拿下这关键的比赛。

在赛后,大连一方的球迷都在吐槽哈姆西克,说实话,我也百思不得其解,在最后的比赛时刻,在双方战至平手的时候,在大连一方取得进球机会的时候,哈姆西克为什么不能为自己为球队拼一把?养生球也分场合打吧?真替大连一方捉急。

事已至此,也没啥好说的,或许平局是双方最好的结果,下一轮比赛,大连一方继续加把劲,不要在哈姆西克身上寄托太大的希望。

如果觉得《哈姆西克成众矢之的!养生球需分场合打,一方主帅崔康熙表情亮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