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休赛期仅71天还要打全明星!詹皇公开表达不满,真别怪他打养生球

2022-07-22 分类:养生资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在今日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湖人以114比93击败了掘金,成功拿到3连胜,对于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来说,今天的他可谓是三喜临门,首先带队赢球是一喜,并且在这场比赛中,詹姆斯超越张伯伦,职业生涯常规赛运动战进球数来到了历史第三位,最后,根据最新的全明星投票,詹姆斯当选了西部票王,今年大概率又要成为全明星队长之一。

但即使如此,詹姆斯在赛后依旧有些不高兴,主要是针对全明星的事情,赛后谈到本赛季将举行全明星赛,詹姆斯直接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说道:“我对于今年有全明星赛完全没有活力和兴奋感。我甚至不明白为何我们要举行一场全明星赛。”

对于NBA球员来说,入选全明星是莫大的荣誉,但对于生涯打了18年,连续16年入选全明星的詹姆斯来说,在36岁的年纪,全明星周末成为了一种负担,尽管根据最新的消息,全明星比赛将在亚特兰大的State Farm体育馆进行,包括东西部全明星正赛、技巧挑战赛等赛事将在一天之内举办完毕,但是包括准备和采访的话,可能也要花好几天。在詹姆斯看来,这段时间本来应该是拿来休息的。

詹姆斯抱怨道:“我和队友只经历了71天的缩水休赛期,进入新赛季时,我们被告知不会有全明星赛,所以我们会在3月5号到10号之间有一段很不错的5天假期,那将让我有机会为下半赛季重新校准状态。然后他们就这样给我们安排了一场全明星赛,就把那一切设想都打破了。这差不多就像是迎面扇了一巴掌。”

詹姆斯的抱怨并不是没有道理的,湖人和热火是联盟中休息时间最少的两支球队,体能不足带来的影响有多大,看看热火这赛季的战绩就知道了,如果湖人不是在休赛期进行了一些人员调整,补充了一些新鲜血液,可能他们的处境不会比热火好太多。但即使如此,湖人这赛季依旧是小心翼翼地使用詹姆斯和戴维斯,很多人责怪詹姆斯这赛季打养生篮球,但其实如果不这么做,他和湖人可能撑不到季后赛。

詹姆斯坦言:“显然,你们也能看出来我对这件事不是很高兴,但那超出我的控制。假如我入选全明星我会出席的,但我会是人到了,但心思没到。”个人认为,詹姆斯不愿意打全明星,除了休息时间不够之外,还因为今年全明星可能没有什么现场观众,全明星比赛和普通比赛不同,那是一场献给球迷的秀,但是如果现场没有球迷,这场盛宴其实失去了意义。

如果觉得《休赛期仅71天还要打全明星!詹皇公开表达不满,真别怪他打养生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扩展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