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24+12,詹皇一战创3纪录!养生模式骗了联盟,MVP+总冠军都想拿!

2022-04-1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7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NBA常规赛战火再燃,骑士客场以121-114战胜老鹰,豪取10连胜!勒夫25分16篮板,詹姆斯24分12助攻6篮板,韦德19分4抢断;施罗德27分5助攻,伊利亚索瓦22分。老鹰虽正在摆烂,但每次打骑士就来劲,近10次对阵6胜,月初还曾客场战胜对手!

不过,骑士早已非赛季初的人见人欺,9连胜的东部冠军已经找到状态。两队本场分差始终没有拉开,老鹰落后9分进入末节,但此时裁判开始发威,主场哨太过明显!上场抗议判罚被驱逐的詹姆斯,这次不想再白费口舌,关键时刻詹姆斯命中三分,还送给施罗德钉板大帽!

随后还效仿穆大叔“摇手指”的动作,骑士完成复仇夺10连胜,也是联盟现存的最长连胜。詹姆斯一战连创3纪录!生涯投篮命中数10663球,超越英格利什高居历史第十;本赛季场均28分8.5助攻8.2篮板,是生涯首次在12月前场均28+8+8;而11中8的命中率,也是赛季最高!

詹欧决裂,成为今夏NBA最热的话题,但从现在来看,欧文出走或许是最好的结果。詹姆斯与欧文在本季关键时刻得分、命中率榜高居前二,此前两人都仅排在20多名!球迷经常戏称,詹姆斯关键时刻就知道“甩锅”,但事实证明,詹姆斯关键球能力比欧文还要出色

在月底就将年满33岁的詹姆斯,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仍是联盟第一人!受困于骑士的伤病潮、阵容磨合问题,以及泰伦卢单一的战术,詹姆斯打出了生涯最高效一季!场均28分8.5助攻8.2篮板,各项数据接近生涯巅峰,投篮命中率57.9%,三分命中率42%更是生涯新高!

自从2003年进入联盟,詹姆斯打的比赛比现役任何一名球员都多,但季后赛才是他的舞台,于是“养生模式”开始进入人们视线。但在这几年,养生篮球很少能实现,他仍是骑士每场打得最累的球员。如今,在个人数据方面,詹姆斯已经成为哈登MVP最大竞争者;球队方面,还要助骑士明年夺冠雪耻!

Fire体坛,带你领略最纯粹的篮球

如果觉得《24+12,詹皇一战创3纪录!养生模式骗了联盟,MVP+总冠军都想拿!》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