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健康义诊惠民生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2-07-2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4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12月22日上午,包头市中心医院对口帮扶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医院的医疗专家在中旗志愿者之家开展了“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将医疗保健知识和贴心义诊服务送进社区,送到广大居民群众身边。

义诊现场,医疗专家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等服务,为闻讯而来的居民提供了热情、周到的义诊咨询服务。在进行用药和饮食方面指导的同时,还结合居民的生活习惯讲解一些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帮助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

包头市中心医院血液科副主任医师赵雪芸说:“接下来,我们还会进行多次的义诊活动,把健康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好的医疗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既向社区群众科普了科学健康生活方式,也进行了常态化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让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看病就医,提高了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群众的健康生活意识。

【来源:正北方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健康义诊惠民生 志愿服务暖人心》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