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下乡义诊暖人心(健康扶贫惠民生)

2023-06-2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342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5月28日讯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向全社会传递职教声音,5月26日,菏泽家政职业学院组成12人医疗队赴单县郭村镇东村行政村开展扶贫帮困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疗专家们为前来就诊的30多位群众进行了血压、血脂等项目检查,就群众咨询的日常保健和常见病多发病预防、常用药服用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进行了面对面的健康指导。

医疗队分步骤演示了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的操作要点,针对合理用药、养生保健、慢性病的预防等进行了健康知识宣教。

医护团队的到来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义诊活动结束后,该村党支部委员刘胜利说,“菏泽家政职业学院的医疗专家们带着医疗技术下乡,带着感情下乡,深入老百姓,把健康送到村头社区,让我们非常感动。”

如果觉得《下乡义诊暖人心(健康扶贫惠民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