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义诊活动惠民生 真情服务暖人心——记天津武清民康医院健康义诊活动

2022-04-23 分类:养生资讯

为使老年人群掌握科学的养生常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2020年9月4日下午2:00,天津武清民康医院副院长带领中医科2名主任及1名内科医生来到福康元养老院,举办了一场“健康义诊活动”。为养老院的15名老人提供了医疗咨询、义诊等服务。

本次义诊活动服务内容包括免费为养老院15名老人测量血压、血糖、健康知识宣传、健康咨询等,对有问题的老人提供免费彩超、CT及化验检查,同时还对患有腰腿疼痛的老人提供免费针灸及理疗。活动开始后,在工作人员的合理安排下,老人们有的排队量血压,有的推拿按摩,医生们也都非常认真、投入,尽心尽责为老年朋友们答疑解忧。不仅为养老院的老人免费测量了血压和血糖,并对老人们咨询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此外,还对养老院的老年人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服务态度,赢得了老人们的高度的评价。

通过此次开展义诊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同时也提高了老人们的生活质量,老人们对此次活动高度点赞,并且希望多举办此类活动。

如果觉得《义诊活动惠民生 真情服务暖人心——记天津武清民康医院健康义诊活动》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