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重阳义诊暖人心(普及健康惠民生)

2023-05-27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41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1 分钟。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了让百姓在家门口感受一次全方位的医疗保健服务,赤峰市医院骨二科联合神经内科、心内科、疼痛科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10月24日上午,义诊团队来到敖汉旗四德堂医院。由于当地医院提前做好宣传工作,前来咨询和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仔细为群众进行体格检查,专科病史询问,耐心倾听病症,详细解答常见病、慢性病的治疗康复相关知识,安全用药指导,普及健康养生常识等。 本次义诊共服务百姓150余人次,心电图、足踝仪器检测等近百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医院医务工作者用精湛的技术为四德堂父老乡亲送上了一份健康、一份关爱,以浓浓的爱心表达尊老、敬老、爱老之情,营造出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受到当地百姓的交口称赞。(邓新颖)

【来源:赤峰市卫健委】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如果觉得《重阳义诊暖人心(普及健康惠民生)》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