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巴国太极 养生共享 三百余名拳友角逐巴州区第二届太极拳运动会

2022-07-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12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2018年5月13日,“巴国太极养生杯”暨巴州区第二届太极拳运动会于巴中青少年综合训练馆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由巴中市体育局、巴中市青少年综合训练馆主办,巴州区太极拳协会承办,巴中市巴州区教育科技体育局、巴中市巴州区太极拳协会、太极网巴中分站协办,巴国太极养生部落冠名。运动会共吸引了来自巴州区20支代表队三百余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运动会受到了巴中市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大力支持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巴中市体育局、巴中市巴州区教育科技体育局等巴中市各相关部分领导亲自莅临开幕式。

出席大会开幕式的嘉宾有永年杨氏太极学会会长 赵幼斌太极网总监 李超巴中市老年协会主席 朱仕华巴中市内家拳名誉会长 杨天斌巴中市太极协会常务副会长 饶华巴中市武术协会 张仕顶巴州区教育科技体育局 李仲巴州区太极协会会长 何佳玲巴州区太极协会常务副会长 姜正礼巴国养生部落董事长 吴泽君

巴中市政协原副主席、老年协会会长朱仕华发表讲话,他向大赛组委会为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开幕所作出的努力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巴中及其周边地区传统武术尤其是太极拳近年来的蓬勃发展感到十分的激动,希望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健儿们能够在赛场上努力拼搏,赛出成绩,展现巴中深厚的传统武术群众基础和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

巴州区太极协会会长何佳玲为运动会致开幕辞,她首先向支持和关心此次运动会的巴州区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对巴中各地区参赛代表队的到来表示欢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随后朱仕华宣布大会开幕,开幕式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巴州区各代表队运动员悉数登场,在巴中青少年综合训练馆尽情展现他们的太极风采。

本次运动会也受到了各路媒体的广泛关注,太极网总监李超、太极网执行总编刘明菁应邀出席开幕式,巴中市电视台等媒体到场参会。运动会的顺利开幕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大赛组委会对英国道尔顿净水器巴中总代理给予本次运动会的充分支持表示感谢。

永年杨氐太极学会会长赵幼斌等到场参会的武术名家纷纷献上了精彩绝伦的表演,巴州区太极协会常务副会长姜正礼带领众参赛队员也展现出了属于他们的风采,现场气氛也随着名师名家们的表演达到了最高潮。

参加开幕式的还有巴国太极养生部落、北门社区队、龙舌坝社区队、大东社区队、道尔顿太极队、后河桥社区队、白马井社区队、恩阳一中太极队、全丰酒业太极队、永利建筑太极队、天府银行太极队、龙泉社区太极队、回风社区太极队、农工党太极队、恩阳区综合太极拳研究会、南江县太极拳俱乐部、平昌县太极拳协会、通江县太极拳队、巴国太极养生部落。

据太极网前方报道团队的最新消息,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太极网全媒体平台将会持续报道本次运动会的相关信息,敬请关注。

如果觉得《巴国太极 养生共享 三百余名拳友角逐巴州区第二届太极拳运动会》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