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女人保养要趁早,秋季经常喝“它”,美容养颜、减脂润肠,好喝

2022-08-1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6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女人保养要趁早,秋季经常喝“它”,美容养颜、减脂润肠,好喝!它就是桃胶雪燕皂角米羹。桃胶有清热、止渴、养颜抗衰老的功效。雪燕能够补水保湿,减脂润肠,提高免疫力。皂角米俗称“雪莲子”,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具有养心通脉、清肝明目,美容养颜的作用。这款汤羹是纯天然的绿色滋补品,口感非常好,还可以搭配牛奶、椰奶或者水果一起食用,美味营养还养颜。现在秋季干燥,小编整个人都是干的,皮肤特别粗糙,决定以后天天都喝这汤羹来保养自己。赶紧学起来吧,记得转发收藏哦。

桃胶雪燕皂角米羹

By 风意画

配料:

桃胶 10克、雪燕 3克、皂角米 3克、冰糖 少许、水 适量、阿胶枣 2颗

烹饪步骤:

1.把桃胶、皂角米、雪燕分别用冷水泡发12—15小时,天气热的话建议放入冰箱冷藏泡发。

2.把泡发好的桃胶去掉杂质,冲洗干净。

3.把雪燕杂质挑出来,用清水冲洗干净。

4.皂角米也清洗干净,备好食材。

5.在炖盅内加入桃胶、皂角米和红枣。

6.倒入适量的纯净水,不要超过最高水位线。

7.在养生壶内加入1000—1200毫升的水。把炖盅放入养生壶内。启动“燕窝炖”功能,炖煮时间为1小时。

8.剩下10分钟时,加入冰糖。

9.继续加入雪燕,盖上盖子,炖至结束即可关闭电源。

烹饪小贴士:

1、皂角米俗称雪莲子、皂角米、皂角仁、皂角精。是高能量、高碳水化合物、低蛋白、低脂肪食物。并含有植物性膳食纤维。具有养心通脉、清肝明目等功效。2、皂角米是调和人体脏腑功能的珍贵纯天然绿色滋补食品。孕妇可以适量食用皂角米,生产后的新妈妈更加适合吃它,对身体很好,还能帮助产后瘦身和乳汁畅通。3、《本经逢原》中记载,"桃树上胶,最通津液,能治血淋,石淋。痘疮黑陷,必胜膏用之。"

这款桃胶雪燕皂角米羹你喜欢吗?

喜欢美食杰的文章请点赞、关注、分享!你有什么观点和想法,欢迎在下面踊跃留言和大家一起讨论。

如果觉得《女人保养要趁早,秋季经常喝“它”,美容养颜、减脂润肠,好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