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30个项目角逐中国·宁波生命健康创业创新大赛

2022-08-16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725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10月27日,中国·宁波第四届生命健康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宁海落幕,30个从华北、华东、华中三大赛区层层选拔出来的项目,角逐奖项。最终,低成本的生物表面活性剂项目摘得冠军,单细胞富集及多组学分析项目、股骨颈骨折疗动力加压锁定板项目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科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中共宁波市委人才办、宁海县人民政府主办。

据了解,获得本次大赛前十强项目,落户宁海后可享受宁海县高层次人才创业团队300万元研发经费资助、1000平方米生产办公场地支持。落地项目获得药品批准文号可享受最高6500万元奖励,获得三类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可享受1010万元奖励。落地项目还可优先推荐申报宁波市“甬江 引才计划”,入选后可获得市、县两级最高4000万元资助。入选宁波市“甬江引才资本引才计划”项目的,可获得实到民间资本66%最高4000万元资助。大赛决赛前三强可推荐直接进入“甬江引才计划”答辩环节。

近年来,宁海县将生物医药作为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并依托宁波生物产业园大力发展生命健康产业。产业园成立至今,已集聚88家生物医药企业,累计引进特优人才8人、领军人才9人、拔尖人才21人,招引高层次人才110余名。目前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趋势较好,生物医药临床批件获得5件,生产批件获得3件,II类医疗器械注册证7件,I 类医疗器械注册证52件。浙江健博生物精制破伤风免疫球蛋白抗体项目、景宏医疗微创穿刺器项目、宁波园企互联总投资2.7亿元的医疗器械小微企业园等项目相继入住。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如果觉得《30个项目角逐中国·宁波生命健康创业创新大赛》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