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腾格尔版本的《卡路里》,莫名有种养生的感觉,太硬核了!

2022-08-18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10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在19号晚,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上,腾格尔硬核开唱《卡路里》。虽然歌词和旋律没变,但这粗狂的声线,加上腾格尔特有的音乐元素,简直从励志歌变成养生歌啊!

一开场,腾格尔就和群演一起骑着单车演唱,更是把杨超越的那句“燃烧你的卡路里”完美演唱出来。随后还边唱边跳舞,真是宝刀未老啊。但很快,运动量过大的舞蹈使他累得嘴巴忘记要唱歌,但台上的歌声没停过。

但也不能说是假唱,毕竟年龄也是个问题,又要唱又要跳的,时间久是有点困难。并且也是提前录制好歌声,不能否认这不是腾格尔老师的声音。其实除了这次的养生版《卡路里》外,腾格尔还唱了很多少女心的歌曲。

在参加《歌手2018》时,演唱了张韶涵的《隐形的翅膀》,而张韶涵就在评委席坐着。演唱过程中惹评委狂笑不止,因为腾格尔老师唱出了DJ版的感觉。这是个宝藏大爷啊。

更是在网上直播中,唱起了抖音神曲《学猫叫》。连腾格尔老师粗狂的声线都变得娇滴滴,温柔起来了。还做了歌曲的经典动作,双手握拳扮成小猫卖萌。你被腾格尔大叔突发的少女心萌到了吗?

其实这首《学猫叫》迷倒了很多男明星,甚至火到韩国去了,很多韩国主播都在纷纷学唱,连EXO的边伯贤也在直播的时候学唱这首歌。真是一首能把男生萌发少女心的神曲啊~

腾格尔还翻唱过大张伟的《倍儿爽》。每次翻唱都会有不同的音乐感受。当腾格尔唱“就这个feel倍儿爽”时,唱出了去按摩很舒服很爽的感觉。

最后更是翻唱了蔡依林的《日不落》。穿着东北花棉袄,很激昂地唱着这首歌。台下的观众都在很嗨的跟唱,沧桑的声音唱这首歌还真挺好听的,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腾格尔作为中国第一代原创音乐人,在他的创作中,作品风格多变,横跨很多音乐元素领域,喜爱尝试新事物。这是值得很多新生音乐人学习的地方。成熟的外表里藏有童稚的心,紧跟着潮流的脚步,敢于大胆创新不一样的风格。

真是不可多得的宝藏大爷。多多关注他的音乐吧!你也会迷上这么可爱的腾格尔老师的。最后,你又最喜欢腾格尔老师翻唱的哪首歌呢?

如果觉得《腾格尔版本的《卡路里》,莫名有种养生的感觉,太硬核了!》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