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腾格尔假唱 表演养生版《卡路里》(网友:老艺术家生活不易)

2022-12-0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151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腾格尔假唱!元宵晚会表演养生版《卡路里》,网友:老艺术家生活不易

在昨晚的湖南卫视元宵晚会上,腾格尔身穿一套亮黄色的运动套装,开场就很一群伴舞一起在舞台中央猜动感单车。然后腾格尔气喘吁吁的下来,一边蹦蹦跳跳的做舞蹈动作,一边唱着《卡路里》不断的配合伴舞走位。很多观众有发现,在一些歌词的部分腾格尔甚至都没有将嘴型对上,老人家记不住歌词不停的看提词器,还要不断的剧烈跳舞走位,可以说是假唱的很艰辛了。但是网友们的反应却纷纷是,老艺术家出来讨生活也不容易,现在想要上电视也要顺应节目方的要求来演唱大热的流行歌曲,哪怕风格和腾格尔自身相差十万八千里。

昨天是今年的春节最后的尾声,全国各地一起阖家团圆吃各种馅料汤圆的元宵节。央视和各大地方卫视台都有举办元宵晚会,明星阵容基本堪比春晚模式。而湖南卫视作为一直以来和很多明星都有所合作的卫视台,自然是备受广大观众的瞩目。而在昨天晚上湖南卫视的院校晚会上,自然也是有着诸多明星参与演出。而很多的电视台在这种盛大而又隆重的晚会上,为了避免出现有现场的失误导致影响整个晚会的进度,所以很多时候歌手事先会提前在录好一道音轨

《卡路里》这首歌是偶像选秀节目《创造101》中出道的女团火箭少女101发出的歌,而这首歌在刚出来的时候大家都在嘲笑这个歌词真的是纯粹的减肥口号集锦,旋律简单粗暴有点 而歌词又相当的没有内涵。但是后来这首歌却就是因为旋律相当的洗脑有毒性,而且歌词是很多人一生一直在执着进行的减肥事业,所以可以说传唱度相当的高,有段时间几乎大街小巷都有在播放这首歌曲

腾格尔是一位实力唱将,拥有自己独特的唱腔。腾格尔老师的那种高低起伏,时而犹如游丝般飘忽不定,时而犹如泰山般雄浑厚重的声线,真的是歌坛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腾格尔老师唱自己的歌曲诸如《天堂》的时候,真的都是会让听众感受到苍茫的力量。但是这几年很多电视台媒体会邀请腾格尔去演唱一些流行曲目,之前腾格尔版本的《隐形的翅膀》和《日不落》真的也是风靡一时。腾格尔老师的独特唱腔去演唱这些轻快抒情的歌曲,就会有一种莫名的喜感。而这次湖南卫视想必也是出于这样的考量,同时也想要吸引年轻观众的目光,所以才会让腾格尔来演唱这首相当欢快的《卡路里》。

而作为老艺术家,大家也很理解腾格尔为了配合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安排而做出的牺牲。都在提腾格尔老师谁话,纷纷说再《卡路里》节目出来之前的字幕上也没有写腾格尔老师是在演唱而是写的表演。这其实就是有一点搞文字游戏了,其实不管是唱歌还是跳舞还是演小品也好,字幕都是会统一写着表演的,毕竟这本身也就是在舞台表演节目啊。现在是流量明星在攻占市场,而像腾格尔这样的老艺术家也只能是演唱流行歌曲才有收视。很多网友对腾格尔老师这样的老艺术家,要为了节目方的要求来演唱这种流行口水歌而表示深深的同情。

如果觉得《腾格尔假唱 表演养生版《卡路里》(网友:老艺术家生活不易)》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