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49岁徐峥收工后做保健?身材发福臃肿,大肚腩抢镜认不出?

2022-08-2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84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近日,有媒体拍到徐峥深夜现身按摩院,当天的他身穿黑色T恤,头戴黑框眼镜,从剧组收工后,徐峥便一个人前往按摩会所做保健,徐峥几年了身材越来越发福,尤其是她的大肚腩,在镜头面前十分明显。

徐峥不光身材胖了很多,脸型也十分臃肿,徐峥收工后,一个人去做养生保健,下班后的他戴了一顶黑色帽子和口罩,走在街头并不怎么显眼,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

据媒体透露,这次徐峥在养生馆待了两个多小时才出门,出来的时候,天都已经黑了,之后徐峥便开始自己的车回家,不得不说,徐峥虽然已经人到中年,对于自己的身体还是会保养,不过徐峥身上这身肉,似乎要减掉了。

自从徐峥做了导演后,他好像就没有瘦下来过,这些年好像越来越胖,或许是人到中年瘦不下来,徐峥便彻底放弃了身材管理,好在徐峥也不是靠颜值吃饭,靠的是实力。

徐峥目前现在拍摄新剧,有媒体拍到徐峥拍戏的路透照,当天的徐峥戴着假发,身穿白色衬衣搭配西裤,头上还戴了一副眼镜,坐在马路边上当起了小贩,当天的天气非常炎热,徐峥热到满脸通用,眼睛好像都有些睁不开。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徐峥正在卖鸡蛋,旁边还有路人过来买,这可能是剧情的需要,卖了东西之后,徐峥便笑得十分开心,从画面中可以看出,当天的拍摄地应该是在影视城里面,徐峥这次的角色是一个商贩,整体来说,状态还是不错的。

自从徐峥转型做导演后,拍摄了很多影视作品,其中包括大家熟悉的《泰囧》系列等,都获得了很不错的票房,徐峥不但自己导演,还自己做男主角,由此可见,他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演员。

徐峥虽然这些年发福严重,但是她的老婆陶虹和他形成了很鲜明的对比,两人结婚十多年,一直都非常恩爱,虽然之前双方都传出过其他绯闻,目前两人已经和好如初,如今陶虹也复出拍戏,她也已经到了中年,并没有发福,身材维持得非常不错,并且还越来越年轻。

前不久,徐峥刚过完49岁生日,当天妻子陶虹和他一起庆生,徐峥拿着话筒和陶虹讲话,陶虹则是笑得十分开心,多年之后,陪伴在他身边的还是陶虹,两人的感情也是非常不容易。

不过现在徐峥的身材确实可以减减肥了,大家认为呢?

如果觉得《49岁徐峥收工后做保健?身材发福臃肿,大肚腩抢镜认不出?》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