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徐峥现身按摩会所做保健,天黑后才离开,大肚腩凸起好抢镜

2022-08-03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683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7月15号,有媒体曝出了一段徐峥前往按摩会所做保健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

结束了当天的拍摄后,徐峥身穿黑色T恤走出了片场,高耸的大肚腩十分抢眼,当时徐峥皱着眉头,表情很是严肃,紧绷的脸上赘肉相当明显。

随后,徐峥独自乘车,直奔某家按摩会所。下车时,徐峥帽子口罩全副武装,低调地进入会所。

据拍摄媒体透露,徐峥在这家按摩会所做了很久的保健,大约过了2个小时后,天色都已经全黑,徐峥这才从按摩会所走了出来。

只见徐峥快步走向自己的座驾,迅速驱车回家,一系列动作很是麻利,看起来是轻车熟路的模样。从天亮做保健一直到天黑,不得不说,徐峥真是非常注重养生了啊!

不过,虽然很注重养生,但徐峥的身材却是愈发臃肿,原本就不苗条的他近来发福更加明显,尤其是凸起的啤酒肚,大到让人难以忽略。

据悉,近段时间徐峥正在上海拍摄新戏,有媒体爆出徐峥在片场演戏的画面,画面中徐峥身穿白衬衣,戴着假发和墨镜,留着一字胡,看起来十分沧桑。

引人注意的是,49岁的徐峥脸变大整整一圈,几乎看不到脖子,身材也变宽了不少,“中年发福”的趋势很是明显。

与徐峥不同的是,同样49岁的陶虹丝毫没有“中年发福”的尴尬,如今还是一如既往地苗条纤瘦,每次公开亮相时,陶虹的好身材都能引来网友称赞。

前不久,陶虹现身某颁奖礼,一袭黄色低胸礼服惊艳红毯,深V领秀出优越的事业线,凹凸有致的腰臀比例更是令人羡慕不已,一双又细又白的大长腿更是惹眼,身材管理真是太赞了吧!

虽然两人的身材管理差距很大,但一直以来,陶虹从不会介意老公的身材和外貌,对于老公的各种绯闻似乎也并不放在心上。这次看到徐峥做了2个小时保健的新闻,不知陶虹会作何感想呢?

如果觉得《徐峥现身按摩会所做保健,天黑后才离开,大肚腩凸起好抢镜》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