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让人望而生津的招牌私房菜,这哪个吃货能顶住?建议尝一尝

2022-08-29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567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2 分钟。

青椒佐酒鸭舌:鸭舌,禽类鸭的舌头,可作食物原料,多用于制作凉菜,风味小食,老少皆宜。说了这么长时间,不过是同大家探讨菜品罢了,我看的都饿了呢,喜欢的话可以分享给亲朋好友!

养生虫草参:虫草参,又叫地蚕、草石蚕、地参,性味甘凉,功能补虚,清热醒酒。可与鸡同煲,又可用熟油温炸,体积迅速膨胀,参条内白外黄,松脆可口,回味清香,乃佐餐下酒佳品。状如虫草名地参,补虚活血稀世珍。清火败毒能健身,食疗两用最精神。佳肴送酒还解酒,玉齿留香到明晨。

香辣牛肉:牛肉含维生素B6,蛋白质需求量越大,饮食中所应该增加的维生素B6越多。牛肉含有足够的维生素B6,帮你增强免疫力,促进蛋白质的新陈代谢合成,有助于紧张训练后身体的恢复!

羊汤煮西洋菜:西洋菜味甘微苦,性寒,入肺、膀胱经;具有能清热止咳、清燥润肺、化痰止咳、利尿等功效;对肺痨,肺燥肺热所致的咳嗽、咯血、鼻子出血、月经不调都有较好疗效。

油焖大虾:大虾和鱼肉相比,所含的人体必需氨基酸中的缬氨酸并不高,但却是营养均衡的蛋白质来源。另外,大虾类含有甘氨酸,这种氨基酸的含量越高,大虾的甜味就越高。营养丰富,口感好。

堂煎牛仔骨:牛肉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能增长气力,培补中气,尤其是青壮年,孕妇,进食牛肉,极之有益。说了这么久,不过是向大家推荐美食而已,我看完是流口水了,各位“吃货”们看完后想不想尝尝呢?

如果觉得《让人望而生津的招牌私房菜,这哪个吃货能顶住?建议尝一尝》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