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百科

一天一碗,皮肤美白保养食材,蔓越莓木瓜牛奶,今天你喝了没有?

2022-09-01 分类:养生资讯

TIPS:本文共有 1018 个字,阅读大概需要 3 分钟。

一天一碗,皮肤美白保养神奇蔓越莓木瓜牛奶,今天你喝了没有!

俗话说没有不漂亮的女人,只有懒女人。今天给大家来介绍一款美容食疗,喝了美白又健康,皮肤恢复少女状态,让你远离衰老!众多周知,一个好的皮肤,不仅看着年轻,也给人感觉更加活力,蔓越莓木瓜牛奶是我喝着感觉美容效果比较好的一款养生保养食疗。食疗从口入讲究内调,也就是中医一直的理念,讲究从根治,由内而外地让你逐渐变好。

这款蔓越莓木瓜牛奶所含的食材除了名字提到的那些,还包括了银耳与枸杞。

银耳煮出胶质搭配牛奶的丝滑,配上木瓜的清爽,蔓越莓枸杞的酸甜,在你口中爆炸,味道甚好,日常都可以当零食了。妥妥一个健康小甜品,吃的同时还美容,完美!蔓越莓中的维生素c是它所含的物质里最活跃的,量是很高的。我们都知道维生素C的特长之一就是美白,配合它所含的抗氧化剂减缓皮肤老化速度的同时,皮肤也白里透粉。

占比成分最高的主角,木瓜,它所含的木瓜酶对我们的乳房来说是个贴心助手,变大,变大!不仅如此,它在变大胸部的同时,又减少了身体内脂肪的堆积。把你不喜欢的赘肉去除,加快新陈代谢又减肥,使体型更加完美与好看。另外两个搭档,枸杞银耳,一个补充精血肾气,另一个排毒滋养血液,身体血液循环加快,也因此变得更加有活力精气神更足了!如此一款美容又养颜的食物,爱美的你可万万不要错过!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制作工序吧!

蔓越莓木瓜牛奶制作小秘籍:

主料:木瓜300g

蔓越莓15克

银耳8g

牛奶220ml

枸杞10g

配料:冰糖20g

蔓越莓木瓜牛奶制作小要点:

第①步

木瓜切一半,去瓤切成块块。

银耳给它泡开。枸杞洗干净,蔓越莓准备好。把它们放入盘盘里。

第②步:

泡好了的银耳撕成小朵朵,锅中加入不多不少的水,先煮开,再换成小火煮个半小时。

银耳在这之后会越煮越烂,变成粘稠状,这时候冰糖上场,再继续10分钟,停火。

第③步:

切好的木瓜块块这时候倒里面,煮一会。五六分钟,不要再加热。

第④步:

牛奶进去。

第⑤步:

其次蔓越莓。

第⑥步:

最后枸杞,收尾。

蔓越莓木瓜牛奶就做好了哦~快来尝尝吧!

爱心小贴士:

加入牛奶后要关火。

喝的时候不要喝绿茶 。

喝的时候不要吃虾哦,虽然虾挺好吃的,会肚子疼加上脑袋疼。

一起和韭菜食用会上火的。

胡萝卜也不要同食哦,要不胡萝卜就白吃了!

虽然这个奶美白又养颜,但是也不要食用过多,适量,这样才能既发挥它的功效,身体又健康。

还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仔细看食材表,有没有和身体相克的食物,要更保险一点哦,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如果觉得《一天一碗,皮肤美白保养食材,蔓越莓木瓜牛奶,今天你喝了没有?》对你有帮助,请点赞、收藏,并留下你的观点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阅读
小编推荐